去做海贼王!《刺客信条4》预购海报曝光

  不久前育碧官方宣称若玩家预购其名下动作冒险游戏新作《刺客信条4:黑旗》(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将获获赠一张由著名漫画家、《再生侠》之父Todd McFarlane所绘制的华丽海报,近日外媒正式曝光了这张海报的真面目:

《刺客信条4》预购海报
刺客信条4》预购海报

  据悉,《刺客信条4:黑旗》作为育碧名下超人气动作冒险游戏《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续作,它将启用“海盗”主题,玩家要扮演Edward Kenway(他是《刺客信条3》里Haytham Kenway的老爹,亦即Connor Kenway的爷爷),一名让人胆寒的加勒比海盗兼刺客组织成员,至于游戏的主场景主要包括了牙买加的金斯敦城(在游戏中是英国人的领地)、古巴的哈瓦那(其在本作中的地位类似《刺客信条2》里的威尼斯)以及巴哈马的拿骚(海盗王国)等,并有机会同历史上臭名昭著的海盗如黑胡子等并肩作战。

  此外,《刺客信条4:黑旗》的故事发生在18世纪上半叶,玩家将能组建自己的海盗团队,前往加勒比海域沿岸的约50处可探索地点冒险(按照官方的说法,游戏里有60%的内容发生在陆地上),更可以随时潜入水中畅游一番(甚至同鲨鱼等海中生物展开面对面的厮杀),并体验无缝访问游戏中任意场景的乐趣。

  《刺客信条4:黑旗》预计在今年10月29日发售,其对应平台包括了PC/Xbox 360/PS3/Wii U以及包括PS4在内的次世代主机。另外,育碧台湾已确认会推出本作的官方繁体中文版。

[编辑:包子]
上一篇:虚幻4打造 PS4新作《原始杀戮:起源》预告 下一篇:虚拟照进现实 GDC2013展出最新脑波控制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