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精英赛正酣战 数百帮会争夺区服翘楚

  《剑网1》2013武侠帮会争夺季已经拉开序幕,大型帮会挑战活动“帮会精英赛”昨日在区服正式开放报名。全新的赛事对抗规则,一流玩家的决胜舞台,“帮会精英赛”将为诸位少侠带来一场精彩刺激的武侠PK狂欢!精英赛首个环节“帮中龙”开启之后,短短一天时间,已有数百支帮会的玩家通过参与各种游戏活动,获得并上交了“夺旗令”,力图让所属帮会跻身区服前列。

  《剑网1》“帮会精英赛”活动专题地址:http://jx.xoyo.com/zt/2013/05/09/zt/elite/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首届“帮会精英赛”由“帮中龙”、“识英雄”和“人中杰”三个环节组成,每个环节位列前茅的帮会都将获得真元护脉丹、宋金功勋章等丰厚的道具奖励。顺利晋级“帮会符离战”并勇夺前三甲的帮会还将额外获得任意属性的4级纹晶及独有赛事称号“武力惊世·绝阵戎武”。欢迎武林各大帮会踊跃报名,共同争夺江湖最强之名!

  《剑网1》帮会精英赛“帮中龙”环节开放期间,所有区服玩家皆可参与以下几个关卡和活动,获取能够提升所属帮会名次的“夺旗令”:风陵渡-水贼首领、十大黄金BOSS、白虎节堂、七城大战、武林联赛、墨石老人、木人巷、炎帝宝藏、符离冲突战和恶狼谷等。截止2013年6月15日,各区服“夺旗令”数量前四位的帮会均可获得一个晋级体服“帮会符离战”的资格,具体名单将于6月18日于官方网站公布,届时敬请留意。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 ChinaJoy DV大赛优秀作品VOCALOID-SPICE!鏡音レン 下一篇:告别被忽悠的网游婚姻 《武魂》婚姻系统“有名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