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贴心师徒系统 玩家成长有见证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各种有趣的系统让所有玩家进去游戏就能快速融入进来。对于笔者来说,最有爱的莫过于各种社交系统了,其中就有师徒系统,新手玩家初入游戏便能通过拜师学艺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并且利用该系统,让自己拥有最亲密并且比自己强大的伙伴——师傅。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作为刚刚步入龙幻大陆的新人,难免会因为不了解游戏内容而苦恼,不知道如何快速冲级、不知道装备属性、不熟悉偌大、复杂的世界地图等等,没有朋友、没有伙伴,孤独、迷茫、无助!然而,今日推出的师徒系统无疑是新人的福音!有了师傅,他会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更有高等级饰品、独特稀有物品倾情奉献。广袤无垠的《龙之幻想》大陆中,师傅与你一同出生入死、共渡难关,是你在游戏世界中不可多得的财富!

  话说《龙之幻想》拜师和收徒条件并不苛刻。玩家等级大于或等于10级且小于45级,没有其他的师父即可拜高人为师。玩家等级大于或等于45级,就能够担负起提携新人的责任,45-59级只能收3个徒弟,60-69级同一时间可以收4个徒弟,70以上同一时间可以收5个徒弟。符合以上条件即可到天龙城师徒管理员“华道人”处拜师或收徒。

  《龙之幻想》贴心师徒系统,让所有新手玩家快速熟悉游戏,话说,运气好的好,还可以和各种帅哥或者美女零距离接触。你,赶紧来吧!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乱世三国《HOT街机》点燃沉寂的激情! 下一篇:战争与和平 《黑金》打造新魔幻游戏体验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