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乱世《HOT街机》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三国风云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乱世之中,才知豪杰笑傲。时处乱世三国,过五关斩六将,群雄逐鹿,无数人参军力求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由好世界联合运营的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横版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HOT街机》,让玩家在浏览器中体验无比爽快的街机打斗。有着闯关玩法的经典、动作的爽快流畅、技能招式的绚丽,还有纯手操的打击快感!让你重拾街机时代的乐趣,同时在宏大的三国历史背景下逐步体验三国故事和人物的风采!

《HOT街机》游戏截图
《HOT街机》游戏截图

  跨服PK系统

  好世界《HOT街机》游戏内添加了玩家与玩家PK系统。操作方式:1、选择pk对象玩家,点击玩家人物出现一个信息条。2、点击发起挑战等对方接受即可进入pk场畅快pk。3、系统自动匹配pK,点击游戏里面的决斗神殿。4、进入跨服匹配pk系统。点击开始匹配,系统会为玩家寻找在线并战斗力相差不多的玩家进行决斗倒数进入决斗场即可战斗。跨服匹配跟魔兽世界竞技场,DOTA天梯系统以及LOL排位比赛类似。

《HOT街机》游戏截图
《HOT街机》游戏截图
《HOT街机》游戏截图
《HOT街机》游戏截图

  创世英雄,梦回三国,主战魂,征天下!好世界《HOT街机》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横版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闯关玩法经典,动作爽快流畅,技能招式绚丽,操作上手简单!在游戏中除了闯关升级之外,还可强化武器装备、提升进阶技能、觉醒潜藏战魂等丰富的游戏活动!无限爽快、无限欢乐,尽在横版动作游戏好世界《HOT街机》。

  更多游戏精彩内容请访问HOT游戏官网:http://www.hotyouxi.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职业属性加点攻略 《幻仙》绝对密令! 下一篇:春游必备利器《新破天》玩家自制主题扑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