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得益 《邪域战灵》活动多奖励丰厚速来

  人人有得益,人人乐开怀!《邪域战灵》精彩好玩的休闲趣味活动乐趣多多,天降横财、眼力大挑战等等活动大受欢迎,超级丰厚的奖励更是让人难以舍弃。

  在游戏世界中,充满趣味性的休闲活动能让玩家在打打杀杀之余,享受到不一样的精彩和乐趣,而为玩家精心打造最给力最好玩的线上活动,让玩家收获丰厚的奖励,更是我们的使命。《邪域战灵》猛龙测试将于4月24日火爆开启,精彩的线上活动同步推出,马上来了解一下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猛龙测试宣传视频:

充满魔幻魅力的异界
充满魔幻魅力的异界

  天降横财,一起发发发

  《邪域战灵》的魔幻世界,几乎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因为连天上掉馅饼这样离奇的事情都经常发生。看清楚,不是一次半次,而是经常性大规模性的掉宝箱。打开之后有可能获得以下珍贵宝物:超级丰厚的经验值、金光闪闪亮瞎你狗眼的大堆大堆的金币、耀眼迷人的稀有宝石……当你运气好到逆天时,甚至还能获得货真价实的极品装备。

耀眼的宝箱
耀眼的宝箱

  眼力大考验,你能做得更好

  当人家用“眼明手快”来称赞你的时候,你肯定会觉得很开心,但实际是不是真的能做到眼明手快呢?试试就知道了,游戏中的“眼力大考验”活动,不仅考验你的眼力,更考验你的反应速度和手速。当然丰厚的奖励绝对会让你有种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杀怪夺宝
杀怪夺宝

  激烈的战斗能让你找到强烈的兴奋感,好玩的趣味活动能让你获得轻松的休闲乐趣,玩转《邪域战灵》魔幻异界,马上开启你的邪性之旅吧!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复仇者联盟打酱油 《龙神大陆》千里追踪 下一篇:爆头利器 《企鹅战争》散弹枪震撼登场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