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出英雄 《HOT街机》要走进你的世界里

  很多人认为乱世不如安世,认为乱世兵荒马乱,生灵涂炭;当然也有很多人心目中会有一个生逢乱世的梦想,有乱世情结的人是对乱世出英雄的崇拜。

HOT街机logo
HOT街机logo

  江湖险恶,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HOT街机》参与武林纷争,空中攻击,可为起手,可为前置,好世界《HOT街机》炫目的技能,是吸引众多玩家的重要元素,更是提高游戏可玩性的秘密武器,现在我们就来欣赏一下游戏中四大职业的酷炫技能,一起享受声色俱全的爽快战斗!

  电光龙骑,空中攻击为斜下刺出,X轴长,而Y轴短,同时制造出的浮空较低,所以适合干扰,而不是适合连击,将敌人逼至角落并且浮空状态下,推荐空中攻击一次,等自身落地后直接使用技能攻击。不推荐空中多次连击,节奏难把握,同时效果不明显。

HOT街机截图
HOT街机截图
HOT街机截图
HOT街机截图
HOT街机截图
HOT街机截图
HOT街机截图
HOT街机截图

  天火弓将,在好世界《HOT街机》多次pk和被pk的经验来看,不推荐玩家使用空中攻击,因为其本身滞空和对空技能颇多,没必要使用,但是若是怒气值不足时,可以使用空中攻击作为贴近和起手,但是仍然不推荐。

  卧龙军师,不使用空中攻击都对不起冰牢和龙啸了,两个技能的滞空效果十分明显,空中攻击可以用于补充,但是若是想造成继续浮空的话,需要玩家多多练习,卧龙军师可以使用空中连击攻击两次左右,再追加技能。

  风云战姬,作为伟大的连击机器,风云战姬都可以被命名为空战姬,空中攻击共有两次判定,第二次判定有浮空效果,所以战姬可以实现空中攻击三次,玩家若是想追加技能的话,推荐刀扇魅影,和天女散发,因为可以两个技能。

  人生如游戏,精彩尽在好世界《HOT街机》,带你体验极致格斗与手操连击的魅力,好世界《HOT街机》是全球首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横版ARPG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全职业细分闯关配合,团战战魂意识操作,精彩不容错过!

  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猛戳:http://www.hotyouxi.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怪物也爱卖萌!《梦幻卡修》怪物原画欣赏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奇袭激战2 带你畅爽探索泰瑞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