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剑》投千万制作费 寻找护剑女主角!

  作为首次以玄幻与动作相结合的大胆尝试,《狂剑》在游戏画质上不失玄幻类网游的唯美飘逸,游戏性全面趣味;同时又兼顾动作类游戏的紧张刺激,大量逼真精细的动作打斗,连环攻击、全屏激斗、跳跃打击等令人血脉喷张的战斗效果。但《狂剑》研发团队表示,并不满足于此,不惜斥资千万,以打造殿堂级的玄幻动作网游为目标,用游戏来说话,证明玄幻题材除了华丽的技能特效,动作同样也可以另有一番天地。

  狂剑专题 狂剑官网

护剑女主角即将诞生
护剑女主角即将诞生

  在《狂剑》推广宣传上,除了让玩家原汁原味的体验到玄幻动作带来的魅力,以最直观角度感受到《狂剑》玩法上的精彩之处,渡口网络这次也将投入大量心血,为《狂剑》寻找最适合的护剑女主角,以女性身份与“狂·剑”形成反差,更衬托出铸天神剑的狂放、戾气。目前,在选定女主角人选上已进入第一阶段,《狂剑》抛出女主角要求,除了外形靓丽清新之外,在气质上与“狂·剑”的贴合度更作为主要考量点,或潇洒或灵气逼人。届时,与我们共同期待一位犹如玄幻世界中走出来玲珑女子的诞生。

极富特色的人设刻画
极富特色的人设刻画

  想要做好一款玄幻与动作同时兼顾的大作,它并不只是纸上谈兵。背后其为之付出的心力大多不为人所知。如何实现飘逸中又彰显动作交锋时的张力,在给与玩家的视觉冲击上就必先攻克这一难题,做到以静制动,动静皆宜,力求带给玩家不同的游戏体验,静:磨砺修炼;动:仗剑江湖。《狂剑》就是要为你勾画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玄幻世界,从战斗玩法、视觉特效、动作细节都必做到精确零偏差。

宏大的地图场景
宏大的地图场景

  关于《狂剑》,一剑一人走江湖!

  《狂剑》是网成科技研发的一款2.5D玄幻动作类MMORPG网游,游戏以神剑传人穿越至乱世,从而追随先人寻剑之路为开篇,通过穿梭变幻莫测的异界、纵横交织的地域文化展现气势磅礴的仙侠江湖。游戏以直观逼真的形体动作、火爆酣畅的打斗效果、流畅的操作手感及复杂的攻击组合引领玩家体验来自异次元时空的新派动作巨作。

  关于异次元动作玄幻游戏

  《狂剑》首次尝试将玄幻仙侠题材与动作战斗相结合,将立体的协同战斗概念引入游戏中,兼备杀伤破坏力范围大、局势变化快、战斗模式转换迅速等特点,将动作格斗升华。同时,游戏采用浮动光影特效技术,使画面成像更富动态真实感,多人玩家同屏战斗更流畅。

  进入官方网站>>>>http://k.ferrygame.yzz.cn/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k.ferry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射雕英雄传ol》弃用百万级素材 为求完美 下一篇:尚雯婕代言《画皮世界》 今日开启终极内测

狂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