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代言《画皮世界》 今日开启终极内测

  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网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于今日正式开启终极内测!同时,麒麟网正式宣布,《画皮世界》将由中国著名女歌手,独立唱作人尚雯婕担任游戏代言人及音乐总监制。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官网

尚雯婕代言《画皮世界》
尚雯婕代言《画皮世界》

  尚雯婕,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独立唱作人。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公益慈善代言人,时尚先锋人物,两度献唱电影《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主题曲,多次受邀出席巴黎、纽约时装周,有华语“潮流女王”、“个性天后”之称。

  “百变天后”尚雯婕出任游戏形象代言人,不仅仅是因为她对于国内乐坛的影响力,更是由于尚雯婕对作品的专注及对创新的热情与《画皮世界》的研发理念不谋而合,现代时尚电子音乐、优美华丽的唱腔、大感前卫的外观都十分符合《画皮世界》的游戏感觉。目前尚雯婕代言费用已超过八位数天价,跻身内地网游代言人标榜人物行列。

尚雯婕出任《画皮世界》音乐总监制
尚雯婕出任《画皮世界》音乐总监制

  除《画皮世界》游戏代言人之外,尚雯婕同时接受麒麟网的邀请,出任游戏音乐总监制。在后续,《画皮世界》的游戏音乐均由尚雯婕亲自带领团队创作、制作并把关,玩家在畅游《画皮世界》奇妙游戏世界的同时,将聆听到与游戏主题背景相融合的,带有电子音乐元素的,美轮美奂的游戏音乐。逼真细腻的宏大场景与婉转醉人的背景音乐巧妙结合,《画皮世界》将为玩家呈现全3D的东方新魔幻世界视听盛宴!

  绝赞新玩法首次亮相,原经典玩法新鲜升级,《画皮世界》首提“集群式网游”概念,将玩家最喜闻乐见的经典玩法和时下流行的网游元素和纳入游戏体系,呈现玩家最理想的多元化的游戏世界。万人新服今日盛大开启,新服冲级赛百万大奖上榜就送!

上一篇:《狂剑》投千万制作费 寻找护剑女主角! 下一篇:巨额奖励 征《龙武》不删档内测广告语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