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海贼王新服开启 5.20甜蜜礼包送惊喜

  2013年安卓、iOS双平台手游大作《无双海贼王》新服“海贼乐园”于5月17日11:00时火爆开启!为喜迎新服开启,八大新服活动与520甜蜜活动欢乐开启,超值礼包高额金币送惊喜,欢乐5月大放送!

无双海贼王宣传图
无双海贼王宣传图

  五大活动送金币 惊喜从天而降

  为让“海贼乐园”新服玩家更快升级,《无双海贼王》为新服玩家提供了八大开服活动。更有充值送金币活动,凡在开服之日至5月31日单笔充值达到指定金币数量的玩家,即可获得1元=10金币的高额金币返还,单笔充越高送金币越多。此外,新服注册送金币活动也将同步推出,开服后新注册玩家可参与每日免费领30金币的3天活动,亦可将赠送金币购买VIP,享受更多游戏特权体验。

  另外,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可关注并将自身游戏角色、服务器私信至无双海贼王微博,即可轻松获得30金币奖励。同时,玩家也可加入《无双海贼王》官方微信与论坛送金币活动,只需添加关注并发送自身角色名与服务器至官方客服就能获得50金币,或加论坛发布新手报道帖回复“我是新手我来报道、游戏角色名、所在服务器”,30金币轻松到手。

  充值礼包大回馈 冲级争当海贼王

  开服之日起,“海贼乐园”玩家在创建新角色后首次充值金币后可获超值首充礼包奖励,内含贝里、阅历、3级力量玄丸等。同时在角色创建后就可按计时领取1级气玄丸、疾风装备一套、勇者装备设计图一套、3级气玄丸制作卷、上万贝里等在线奖励。

  而在开服前三天,新服“海贼乐园”每天游戏等级排在前十名的玩家都将获得第一名50万贝里、第二名30万贝里、第三名20万贝里、第四名至第十名10万贝里奖励,冲级争当海贼王。

无双海贼王宣传图
无双海贼王宣传图

  甜蜜礼包大放送 共度浪漫520

  5月20日这个充满爱的日子,《无双海贼王》特地开展了520甜蜜活动,5月20日00:00至23:59伟大航道、王者大陆、新世界、风车村的玩家可单笔一次性充值金币,获得相应充值金币外及超值奖励。其中,单笔一次性充值充值达到2999金币可获得520金币+ 520万贝里+魔晶精华*10的至尊奖励。

  同时,所有18级以上玩家均可在5月20日进入游戏获得“甜蜜礼包”,内含520000贝里及魔晶精华。5月18日期间5月20日期间,海贼迷们还可以直接回复论坛活动贴,并且写上对游戏的祝福就有礼相送。若祝福楼层超过52楼,所有参与活动的所有玩家每人奖励50金币;回复超过152楼,所有参与活动玩家均可获得100金币;超过1520楼,所有玩家就能200金币、520000贝里的稀有奖励。

  充值送金币、送贝里、送魔晶精华、登陆领甜蜜礼包尽在《无双海贼王》新服“海贼乐园”!

  更多手机游戏资讯请关注游戏官方网址:http://hzw.iphone86.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萌系巨作《萌战》全新版本解密 造福萌星球 下一篇:《九天传》二测 教你轻松打过九天镇妖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