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 《龙剑》次世代前瞻体验倒计时

  近日,网易官方宣布旗下自主研发的3D次世代大型实感动作网游《龙剑》将于5月23日开启限量前瞻体验。据了解,此次《龙剑》前瞻体验版将包括大约60%的游戏玩法与效果,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将亲历采用最新技术打造的次世代网游世界,共同体验游戏以假乱真的光影特效,极具打击感的实感战斗及美轮美奂的精致场景。

  自2012年3月曝光以来,《龙剑》就一直备受广大玩家和媒体关注,众多极具份量的媒体奖项便是对游戏品质的最佳例证。在过去的一年里,《龙剑》先后斩获了包括第四届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最佳客户端表现、最佳制作团队,金翎奖、大众网络报、腾讯游戏风云榜、17173游戏风云榜的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等重量级大奖。5月23日,《龙剑》首次公开邀请玩家进入游戏,体验次世代的画面和战斗。

《龙剑》截图
《龙剑》获奖

  基于网易自主研发的次世代引擎Next-Gen,超越传统的数据处理效率,《龙剑》将向玩家呈现超过5,000,000面的3D模型精度水平。在超高精度的建模基础上,游戏更辅以尖端的Zbrush雕刻技术,在角色、怪物乃至建筑细节的刻画上细致入微,无论是娇羞可人的萌系种族还是比肩建筑的巨型怪物,经过HDR人眼模拟、SSAO高级光照和实时动态阴影等多项次世代渲染效果,都将带来近乎完美的视觉体验。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引入“双核模式”的战斗体验则是本次前瞻体验不可错过的另一幕重头戏。有别于传统网游在战斗环节限制较多,自由度不足所带来的体验缺憾,《龙剑》采用冷热兵器双模式操作及分段式无锁连招,实现超高自由度的实感战斗体验。据悉,本次测试将开放60%的战斗效果和可操作动作,包括四维攻击、肌肉系统、多重受击反馈、瞬杀系统等一系列次世代高拟真实感战斗将首度公开亮相。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据了解,激活码申请通道已在官网开通,抽奖活动在官网微博同步上线。

[编辑:若爱]
上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版4日26服“悬赏令” WANTED! 下一篇:任务进程推至62% 天龙八部新章本月上演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