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最新资料片“斗转星移”绝密预告

  天道轮回,以杀止杀!2D经典PK网游《天道》即将推出全新资料片——“斗转星移”,带你进入令人血脉贲张的全新战国生涯!

  经典战国PK网游《天道》全新资料片“斗转星移”即将于5月29日17:00重磅来袭!独具特色的全新玩法,弑国之君王,平诸侯之乱,磅礴气概再现七国之争!“星耀系统”爆发“星”能觉醒,“装备升星”斗转“星”移再现英雄

全新官网抢先看
全新官网抢先看

  【全新《天道》官网即将隆重登场】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随着经典战国网游《天道》新资料片“斗转星移”的崭露头角,《天道》全新官网也即将正式上线。在风格上,体现了天道轮回、以杀止杀的写实硬派风,以大气磅礴的战场为背景,霸气凌然的人物作为中心,展示了坚韧般的战斗意识,凸显游戏“天之道、以杀止杀”的PK基调。除此之外,玩家可以在这里找到所有您想了解的内容,一睹最新资料片的风采和面貌。

暴力美学与战略艺术
暴力美学与战略艺术
危机四伏的“星”世界
危机四伏的“星”世界

  【逆天改命的战国“星”世界】

  《天道》是一款将战略艺术和暴力美学完美结合的经典战国游戏,游戏承载了中华文明数千年历史底蕴、九大PK战争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体系以及新料片中逆天改命的星耀系统,给玩家带来一个征服杀伐、危机四伏的战国“星”世界,同时还有神秘的装备升星相助,命运之门再度轮回,沉寂已久的战国大地将再次燃起飞扬的烈火,借助“星”的神秘力量,究竟会是一战成名!还是卸甲归田?

让战斗更犀利!
让战斗更犀利!

  【紧张刺激的强对抗世界大战】

  征服、冲突、PK——《天道》永恒的主题。《天道》构造了一个围绕七国相争的战国世界,征服杀伐是玩家随时都能体验到的核心主题。游戏融入了丰富的PVP、个人竞技等玩法,包括多元化副本体验、特色竞技场、跨服战、以公会战为核心的势力战,以及不设人数上限的阵营战,让战场无处不在,竞技永不停歇。

目标,称霸天下!
目标,称霸天下!

  【谁能斗转星移,笑看苍穹!】

  更高级的职业装备,更强力的新式武器,更犀利的神秘系统,每一个都令人充满无限期待!现在《天道》再度升级,5月29日全新资料片“斗转星移”即将隆重登场!玩家可以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相约在战国大陆,尽情驰骋于热血火爆的战国沙场。为自己杀出一片“星”天地。谁能斗转星移,笑看苍穹!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经典2D战国网游主宰者!5月29日经典PK战国网游《天道》新版本“斗转星移”即将上线。如果你立志要站在《天道》世界的顶峰,那么你已经有了迎接血雨腥风的觉悟了么?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抢注送iPad 《天剑流影》明日二次封测 下一篇:新派回合大创新《醉八仙》独创系统全面剖析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