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家我来守《天道》让我们战一起!

  我的国家我来守!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天道》为玩家带来激情火爆的征服战。成王败寇,究竟谁会成为嗜血杀神,一统战国世界,让他国俯首称臣?

  就这样被你征服!输赢的代价或许就是粉身碎骨,成者王侯败者贼寇,现实就是这样残酷!《天道》将原汁原味呈现给玩家一个战乱四起,英雄相互征伐的乱世,,征服和被征服的戏码每天上演。我的国家我来守《天道》让我们战一起!

  天道专题 天道下载 天道官网

  资料片专题页面>>>>

《天道》群英荟萃,力缆狂澜
群英荟萃,力缆狂澜

  DOTA模式 开启两国血战!

  DOTA风靡全球,无数战略高手在那大显身手。而《天道》征服战同样集战斗战略与一体,让玩家可以在战场玩转策略。征服战将采取类DOTA游戏内推兵线的方式,比赛双方的地基将会每隔一段时间刷新一波NPC全面向敌方基地进攻。血战正式展开,前线、后勤、偷袭三线齐开,谁能守住最后一道防线,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天道》排兵布阵,兄弟齐心
排兵布阵,兄弟齐心

  兄弟为盾 让我们战一起!

  带着兄弟一起冲杀在敌国边境,千人攻城,万众交战,《天道》征服战将带给你更多的激情体验,在光、影、声中经历一次疯狂战斗的洗礼!国之交战,举国全民皆兵!全新征服战将不对人数进行限制,只要是对战两国的国民都可通过征服战NPC传送进入战场。所以无论等级高低,都快加入战场,为国家荣誉而战吧!

《天道》荣耀,誓死守护!
荣耀,誓死守护!

  嗜血奋战 我的国家我来守

  国家与国家之间,合纵与连横将从历史的尘埃中走出,所有的战争都是手段,而目的只是问鼎天下!胜利,关系到国家的存亡和生命的尊严。征服战中失败方将成为胜利方的奴隶国,胜利方的玩家每天上线将能获得失败方玩家前天所获取总经验的一部分。战争的烽火已经点燃,不想尝试胯下之辱?那就拿起武器战斗吧!

  征服战是一把锋利的双刃剑,玩家能从中获得巨大的好处但同时也伴随着解除新手保护的风险玩家也都将成为其他人的征服目标。不打无准备之战,让我们努力强大自己,一起踏上《天道》争霸乱世之路吧!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兽王精魂助阵 《天道》惊世神器唾手可得 下一篇:幸福来敲门--《天道》情谊宣言我们的骄傲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