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堂》宠物养成小贴士 打造顶级战斗小精灵

  作为一个普通玩家,你是否遇到这种坑爹情况: Boss已经丝血却不能补刀,之前的努力全部功亏一篑。每当这时,你禁不住吐槽:上天,请赐我旺财一只,结果Boss吧!在穿越冒险的路上,一只骁勇善战、勇猛给力的宠物是多么重要。Q版回合制RPG《乱斗堂》不仅拥有50多种随意变身的外套角色,造型各异的宠物们也是身怀绝技。究竟哪种宠物更厉害,哪种宠物适合你。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挑选和搭配宠物的秘籍吧。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在《乱斗堂》中享受“关公大战互撸娃”的穿越快感时,别忘记各种搞怪的小宠物也可以成为你战斗的制胜法宝。宠物可以在不同副本中获得,如何从众多宠物中选择一只适合你的呢。什么外套又匹配什么宠物呢?让我们来一一解答。

  “吸血杀手”蝙蝠适合敏捷流的角色,高暴击配合吸血,非常暴力。呆萌的饭团则适合消耗流,能挡攻击能加血,血牛的不二首选。恶心的绿色史莱姆则是万用型,适合所有想阴人的玩家。

  狐狸是打限制流专用宠物,魅惑敌人一步不动被你打。企鹅可以冰冻敌人,击碎冰块瞬间爆发两倍伤害。外表猥琐的蛤蟆居然是高端玩家专用,没想到吧。

  提升属性,主动技能,相互作用,你的宠物才可以成为杀人越货居家旅行的必备利器。那么在哪里可以拥有这样貌似忠良,又心黑手狠的萌宠呢?现在登录App Store下载《乱斗堂》,新手好礼还送钻石哦。

  关于《乱斗堂》

  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Q版回合制RPG网游”,突破传统RPG的游戏模式,智能动画演示战斗过程,手懒一族也可轻松操作。强调玩家之间的互动体验,帮会、佣兵、团队副本,让你告别单机打怪的枯燥。修仙、宠物、寻宝,众多玩法媲美大型PC端游。世界比武大会每周一次,恶魔塔挑战天天都有,公平竞技、挑战自我,你就是幻想星上最强的乱斗达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凤舞天骄》人生如长跑 方向选择最重要 下一篇:你知道阴影有几种?《龙剑》阴影还原真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