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堂》深度评测:独特变身玩转Q版RPG

  《乱斗堂》是一款主打穿越乱斗的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玩家可以化身诸多动漫角色欢乐乱斗。自登陆App Store以来,获得各大权威媒体和玩家的一致好评。《乱斗堂》独创外套变身系统,拥有300百余种怪物,400多个副本关卡,800多种装备,还有修仙、宠物、帮会等诸多丰富玩法。下面就进入乱斗世界,感受一下“媲美大型端游”的游戏品质。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乱斗堂截图

  一、游戏玩法

  《乱斗堂》是全动画演示战斗的回合制RPG游戏,无需玩家操作,所有技能释放都是自动进行。针对移动设备的便捷操作,让玩家可以在乘车、地铁、小歇等空余时间,随时随地穿越乱斗。时下火爆的《我叫MT》与《大掌门》等手游,采用的也是自动战斗系统。这种上手容易、疲劳度低、特效连贯,自动或半自动的模式已经成为成功游戏的必备要素。

  二、画面人设

  Q版卖萌的角色风格属于市场常青树,《乱斗堂》采用Q版风格,画面搞怪可爱,营造出一个轻松欢乐的游戏氛围。游戏界面为一个可转动展开的星球,移动界面时可看到云层、海洋的景致变化,随着时间推移还会有早晚的晨昏转变。战斗中人物还有各种表情,卖萌或吐口水,趣味十足。就连枯燥的加载游戏时间,也有可爱的小剧场动画来增添乐趣。

  三、独特变身

  传统的RPG游戏都是固定角色,让玩家在打怪升级中追求更好的装备和等级。想要换一种游戏体验,就要新建另一个角色。《乱斗堂》独创外套系统对此模式进行创新,穿上新外套即可变更职业。将固定职业、追求装备、技能变化的二维游戏模式,变为随时变更职业、装备、技能的三维游戏模式,50多种人物外套让玩家轻松体验千变万化的游戏人生。

  四、技能系统

  《乱斗堂》是全自动战斗,技能搭配是左右胜败的最大变数。10种不同属性,40个技能随意搭配。这40种技能性能各异,大致可分为,提升攻击、追加攻击、防御、限制、反击5种基本用法。配合不同角色,会有完全不同的效果。比如敏捷成长较高的无影,就要配合减速和追加攻击技能,借助速度优势快速消灭敌人。而耐力成长较高的互撸娃,就要善用防御和反击技能。

  五、武器装备

  《乱斗堂》的装备系统庞大,武器即分为匕首、单剑、法杖、重武、拳套、棍棒6个种类,每个人物都对应其专用武器,不可混搭,并且可以针对武器改选人物。装备有黄、蓝、紫、橙之分,分别对照标准、优质、极品、套装,装备全套橙色装备会有额外的套装属性加成。而附加属性则有17种不同项目,除了RPG游戏常见的力量、敏捷、暴击,还有如最大攻击力、HP增加百分比等特殊项目。所有属性间互相作用,适合喜欢钻研搭配的玩家。

  六、互动PK

  《乱斗堂》为玩家提供了互动PK功能,佣兵系统为玩家开启雇佣好友的欢乐互动,不仅增加游戏乐趣,好友间还可以搭配技能共同刷本,而每打过副本一大关,将开启相应的团队副本,组队挑战更高难度还能获得高级装备。PK玩法是《乱斗堂》的重头戏,尤其是在世界比武大会和竞技场,玩家将与各路高手切磋竞技,装备、技能、外套三大系统的互相作用,极大地增加玩家的战斗乐趣。

  总结

  通过上述系统来看,《乱斗堂》不是那种“快餐”或是“泡菜”类的跟风游戏,游戏系统丰富多维,各个游戏系统互相关联,设计得教完善,丰富的玩法由浅入深,值得玩家耐心发掘、反复揣摩。在现在的手游市场中,值得钻研的RPG很少,《乱斗堂》也称得上“个中翘楚”,喜欢轻松RPG风格的玩家不应错过这款精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三国杀校园行”贵阳站已正式揭开帷幕! 下一篇:《誓友》新版V1.4.1安卓市场发布 网友必备的战拖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