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冒险》5月16日核心首测 全球coser性感登场

  《永恒冒险》是一款在全球拥有千万粉丝量级的横版萌战网游,自韩国运营以来,不仅在韩国拥有较高的人气,在美国、巴西、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台湾等海外8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运营多年。尤其在巴西,连续三年人气排名第一,被誉为“巴西国民网游”。游戏中无论是擅长砍杀抱摔的暴力小萝莉,还是霸体浮空样样精通的小正太,抑或屡屡遭受被推倒命运的BOSS大叔,都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玩家纷纷模仿并cos这些角色,Facebook粉丝群上更是涌现出了大批玩家自主cosplay作品,有暴力眼睛娘、傲娇腹黑受、粉红龅牙妹、激萌小伪娘等。

  玩家的演绎风格各不相同,但都表现出了对于《永恒冒险》的喜爱与追捧。而搜狐畅游公布获得游戏大陆代理权后,不仅得到了国内玩家的大量关注,还受到了外服玩家的广泛讨论和热烈追捧,更有国外美女玩家献上精美cosplay大片,为本次国服核心首测加油助威。

COSER推荐
COSER推荐
上一篇:奇珍异兽聚集《天地决》超炫坐骑首次曝光 下一篇:《永恒冒险》5月16日核心首测 全新壁纸激萌大赏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