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Csoft第一季度财报:销售额增长31%

  韩国NCsoft公司今天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公司一季度销售额1849亿韩元,营业利润555亿韩元,净利润523亿韩元。较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31%,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增长了348%和322%。

  按照地区统计,韩国本土销售额1192亿韩元,北美地区247亿韩元,欧洲地区147亿韩元,日本130亿韩元,中国港澳台地区25亿韩元,其他国家和地区收入107亿韩元。

《剑灵》
《剑灵》

  按照游戏统计,《天堂》660亿,《天堂2》142亿韩元,《永恒之塔》283亿韩元,《剑灵》165亿韩元,《激战2》364亿韩元,其他休闲游戏127亿韩元。

  其中,《天堂》较去年同期销售额上涨了51%,成为本季度NCsoft旗下游戏增长最快的游戏。不过,《剑灵》较上一季度减少39%,不过二季度有望通过“白青山脉”新资料片回暖。

《剑灵》
《剑灵》

  NCsoft负责人表示,新作《剑灵》和《激战2》已经获得市场肯定,未来两款游戏将出口中国市场,有望继续带动公司业绩增长。

[编辑:夜雨]
上一篇:《街霸》同人绘卷堪比原画 妹子要多软有多软 下一篇:《指环王OL》5.13内容更新 开放新冒险场景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