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PK郑嘉颖 谁更适合《传奇国际版》贝勒爷时装!

  目前盛大游戏传奇工作室旗下品牌游戏《传奇国际版》公布了一组“传奇贝勒爷时装”原画。明眼人当即指出,盛大游戏这组原画就是以吴奇隆、郑嘉颖为原型设计。

  据悉盛大游戏传奇工作室,目前正在积极与吴奇隆、郑嘉颖经济公司联系,期望达成商业合作。吴奇隆、郑嘉颖很有可能在今年为《传奇国际版》周年庆典拍摄的微电影中再续前缘。

  而盛大文学也正在积极寻找金牌写手为微电影创作剧本,包括唐家三少、爱吃西红柿、天蚕土豆、骷髅精灵等知名网络作家。

  目前整个微电影故事仍然发生在清朝,但是这2位阿哥又将有怎样的恩怨情仇,女主角又花落谁家?一切还都未知。

  《传奇国际版》今年将大手笔推广的“贝勒爷时装”原画

吴奇隆PK郑嘉颖 谁更适合《传奇国际版》贝勒爷时装!
吴奇隆PK郑嘉颖 谁更适合《传奇国际版》贝勒爷时装!

  吴奇隆与郑嘉颖将再续前缘的消息传出后,在网上也引来了粉丝的热议,两位人气小生曾在年初爆出不合传闻,如今会再牵手合作吗?

  如果吴奇隆PK郑嘉颖,究竟谁更有优势,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谁更霸气侧漏? 郑嘉颖胜!】

  毫无疑问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吴奇隆扮演的“四爷”不怒而威,霸气侧漏,心狠手辣,演绎出“至尊者至刚”的王者气质!

  而郑嘉颖演绎的“八爷”则温润如玉,谦谦君子,侠骨柔情,也最后在与“四爷”的争夺中败下阵来!

  但是对此,《华胥引》导演李达超确有不同看法,“我跟吴奇隆也很要好,但我认为郑嘉颖更适合这个角色,他身上具有王者气质和款款深情的魅力,非常打动我。”而在《华胥引》中郑嘉颖正是PK掉吴奇隆才获得“苏誉”一角。

  【谁拥有更高的人气? 吴奇隆险胜!】

  2011年吴奇隆在清穿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内敛睿智、外冷内热的雍正帝,让他火爆荧屏和网络,俘获了大批90后粉丝,成为70、80、90三代人的实力偶像。电视剧不仅收视第一,同时创下网络播放点击量的历史最高记录,他亦因此多了一个外号“四爷”,可见角色的深入民心以及观众对他演技的认可。媒体纷纷以“再次爆红”、“迎来第二春”来形容他。

  郑嘉颖原是TVB当家小生,2011年也凭借《步步惊心》红遍大陆,人气激爆!

  但由于吴奇隆出道时间较早,在90年代初期即成为一代超级偶像,之后更是凭借《步步惊心》收获70、80、90后三代粉丝,因此论人气,吴奇隆险胜!

  【身价大比拼? 不分上下!】

  据香港媒体报道,入行20年,郑嘉颖前年终凭内地剧《步步惊心》爆红,拍剧身价涨升至六十万一集,年年收入以千万计算。进身顶级小生的郑嘉颖目前在内地剧组拍戏,剧组对郑嘉颖千依百顺,开工有流动休息车供他享用,车内大床、饭厅、开放式厨房、洗手间一应俱全,连司机及女助手的薪酬、住宿均无须他出一分钱,加上专人撑伞、服侍茶水、拨凉,郑嘉颖五星级大爷拍剧生活。

  而相比之下吴奇隆也丝毫不逊色,此前吴奇隆曾透露工作很多,每天工作时间15至19个小时,只有3个小时睡觉。虽然辛苦但回报颇丰,近期他的身价倍增,有消息称他单集的片酬已上涨到了70万元-100万元,每次活动的出场费也高达50万元以上,有媒体粗算2012年吴奇隆的个人收入达到3500万元人民币,位列台湾地区戏剧男演员收入榜第一名。

  吴奇隆与郑嘉颖是否能在《传奇国际版》中再续前缘?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金莎代言《反恐行动》倾城公测5月20日开启 下一篇:乘风恋MV首发《神雕侠侣》百大坐骑千变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