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龙之谷大幅上涨 钓鱼新游崛起

  韩国综合类游戏排名网站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龙之谷》本周出现了大幅上涨。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继续把持首位,而《FIFA OL3》通过周末活动超越《天堂》上升至排行榜第三位。而《疾风之刃》通过最近不断的新版造势本周也上升一位,位居排行榜第九名。

  附:一周韩游排行榜TOP10

《》游戏截图
TOP10

  11-20位方面,《冒险岛》最近几周通过小幅度上升,已经升至榜单第15位;《TERA》则继续下滑,已经跌落至16名;另外,《跑跑卡丁车》继续下滑,已经跌落20位边缘。另外,《Lost Saga》也冲入TOP 20,成为本周前列网游的黑马。

《》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21-30位方面,《A.V.A》大跌4位排名,而《泡泡堂》则有3位的上升。另外,《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等电竞游戏均有小幅增长。而《特种部队》也有2位的上浮。

  31-40位方面,Neowiz Games的《Legend Of Souls》本周大涨6位,上升至34名,而《Getamped》下滑7位。除此之外,《艾尔之光》、《Cabal 2》均有2位的上升。资源争夺RvR网游《Core OL》有11位的上升,成为TOP 40中上涨最快的游戏。

《》游戏截图
《FIFA》游戏截图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有2款网游大幅上涨,分别是钓鱼游戏《清风明月》和高尔夫游戏《魔法飞球》,另外,《龙之谷》也有49名的上涨。本周下滑最快的是《AIKA OL》,下降幅度达29位,另外《暗黑伊甸园》也有27名的下滑。

《》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中国手游急剧发展 韩企业看好未来市场钱景 下一篇:口袋妖怪XY最新细节曝光:四大“萌物”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