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恋MV首发《神雕侠侣》百大坐骑千变万化

  坐享36D新回合极致体验,《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将于5月23日欢乐公测。《神雕侠侣》再度携手国内游戏音乐界著名的小旭工作室,为游戏量身打造主题曲《乘风恋》。本次主题曲《乘风恋》MV中更首次曝光包括坐骑玩法、全新宠物、战斗等资料片内容,尤其是造型千变万化的各种坐骑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就让我们在优美的歌声中先睹为快。

  神雕侠侣专区  神雕侠侣下载  神雕侠侣官网 神雕侠侣特权卡

  欣赏《神雕侠侣》主题曲《乘风恋》MV:

坐享骑乘5月23日欢乐公测
坐享骑乘5月23日欢乐公测

  【全新坐骑玩法多】

  《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将开放新地图“万兽山庄”,等级大于40级的玩家,可在这里完成相关任务,获得自己专属的坐骑。《神雕侠侣》众多个性坐骑,不仅是玩家代步工具,更能借助好看又实用的轻功,发展出更多的玩法。

在万兽山庄做任务拿坐骑
在万兽山庄做任务拿坐骑
更多坐骑任务陆续开放中
更多坐骑任务陆续开放中

  除了常规的代步作用外,《神雕侠侣》坐骑系统同样设计了好看又实用的轻功。“坐享骑乘”中,任何习得轻功的玩家在获得坐骑后,都能即时开启坐骑轻功,从此飞檐走壁如履平地,翻山越岭日行千里。与角色轻功类似,借助动态粒子系统,玩家同样能够“DIY”炫目拖尾残像效果,打造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盖世轻功。

双人坐骑轻功更恩爱
双人坐骑轻功更恩爱
组队坐骑最拉风
组队坐骑最拉风
本文导航
上一篇:吴奇隆PK郑嘉颖 谁更适合《传奇国际版》贝勒爷时装! 下一篇:《征服》众玩家回忆录 江湖夜雨十年灯!
分享到: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