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领主》主策独家采访:3D表象下的深入交互

《大领主》游戏截图
《大领主》游戏截图

  《大领主》iOS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a-ling-zhu/id591704406?mt=8

  《大领主》官方网站:http://dlz.kongzhong.yzz.cn

  记者:您好,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大领主》这款游戏吧!

  答:《大领主》是一款以欧洲中世纪时期为背景的SLG+回合制手游,强调英雄养成和PVP对抗,也融合了RPG游戏要素,内政系统引领和贯穿了整个游戏的成长路线。关于游戏的设定,也不拘泥于一个人物,你不必再苦恼应该选择什么职业,而是可以拥有一个含若干不同英雄的战队!随着游戏的深入,后期可能会有圣斗士星矢等英雄逐渐出现,玩家将有幸招募到这些颇具传奇色彩的将领。该作也是空中网2013年来首款3D魔幻类手游产品,在5月11日当天即将开始ios的限免,欢迎更多的玩家加入和体验!

《大领主》游戏截图
英雄品质分阶:橙>紫>蓝>绿>白
《大领主》游戏截图
多个途径对英雄进行属性强化

  记者:很多玩家对《大领主》的设计理念很好奇,能跟大家说说,这款3D奇幻网游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吗?

  答:《大领主》的设计理念非常单纯和直接,主要是为爱好魔幻和PK的玩家们打造一款最经典、交互性强的手游。针对现代人生活忙碌的特性,游戏采用了自动回合制战斗模式、挂机模式,充分满足了玩家的碎片时间。无论是游戏菜鸟还是游戏高手,都能快速上手,而且只要花费少许精力就能获得巨大的成就感。换句话说,就是在《大领主》的世界里,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主角和英雄。

《大领主》游戏截图
谋略的博弈,荣耀的对决!

  记者:游戏的关卡模式有哪些特点,和玩家介绍一下?

  答:游戏现有关卡由普通关卡和英雄关卡两大类组成。普通关卡难度相对适中,是玩家进行剧情推进的主要战场,后期会有英雄关卡的出现,boss更强大的同时也能掉落更多培养英雄所必须的稀有材料。这种“双关”模式能成功引导玩家持续而富有激情的不断探索。既能打破玩家懒散的游戏惯性,又能够在恰当的时候,帮助彷徨无助的玩家重新燃起希望。甚至让玩家在这一进程中成为其他新手玩家的领导者,以获取更高的荣耀。

《大领主》游戏截图
173个关卡由普通关卡+英雄关卡构成
《大领主》游戏截图
击破普通BOSS关卡可开启对应英雄关卡
上一篇:拼装备out了《天地决》八系技能首度曝光 下一篇:《JJ斗地主》下江南 闪耀安智校园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