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世纪天成K1职业联赛第3季揭开战幕

  5月18日,一场电竞狂潮如约而至,袭卷申城——世纪天成K1职业联赛第3季,在前期预告之后,这场备受瞩目的电竞盛宴终于在玩家们的期待下隆重揭幕!开幕式当日,细雨不绝,却未能浇灭玩家们的热情,专程前来现场观赛的玩家们很早便来到现场,场内,世纪天成副总王勇先生与MARSTV的CEO张宇先生一起完成了揭幕仪式,随着激光舞引爆场内气氛,本季首场比赛的序幕也正式被拉开。

  跑跑卡丁车专区 跑跑卡丁车下载 跑跑卡丁车官网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循环淘汰赛第一轮,四场比赛被安排的非常紧凑。开战伊始,本季第一场比赛的劲爆程度就已经非比寻常。本场比赛项目为CSOL团队竞技赛,由Tyloo对战New4,这两支队伍曾在世纪天成K1职业联赛第1季的比赛中分别摘取冠军和亚军,高手对决,可看性可见一斑。除此之外,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两支战队成员的更替——原Tyloo的两名职业队员退役后选择加入New4战队,令原本实力就异常强劲的New4如虎添翼。Tyloo战队的两位新成员则都来自于K1职业联赛第2季的冠军队伍,分别为神枪手HZ和擅于指挥的Rita,他们的加入会为Tyloo战队带来什么新变化?双方队员的变更又会对他们的对战模式产生多大影响?一切都充满悬念。

  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开始,Tyloo战队一路领先,New4奋起直追,紧咬不放,双方以9:6的比分呈现出一场拉锯战,令场内观众看的目不转睛,时常为紧张的战况爆发出喝彩。在比赛过程中,New4战队曾一度追上比分,但最终还是被Tyloo压制,翻盘无望。最后Tyloo以16:13的比分赢得了与New4的对战,并最终在本季循环淘汰赛的第一轮里胜出。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火爆进行 三大最热玩点全解析 下一篇:《剑啸九州》我爱你 给你一夏的清凉与惬意

跑跑卡丁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