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竞技场视频发布 冲击最强单人竞技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大作《天下3》,同门天梯竞技场概念解析视频,今日独家首发。此竞技场刚一爆料即被网友誉为业界最强单人竞技场,其不仅融入了竞技游戏的精华“天梯系统”,更以同门单人淘汰进阶式为赛制,可谓“步步惊心”。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究竟此竞技场有何过人之处,又如何被冠以“最强单人竞技”之名。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观《天下3》给我们带来何样的惊喜。

  【视频】同门天梯竞技场概念解析视频独家首发

  【最熟悉的对手比拼:同门较艺 】

  假如没有职业门派间的相互配合,没有灵兽、灵药的多样辅助,没有门派碾压,你的战斗将会是什么样?

  《天下3》同门天梯竞技场,除开传统RPG游戏的门派组合搭配玩法外,更进行了全新尝试,以同门派1V1单人竞技为主,纯门派操作竞技,考验玩家最直接的门派对抗以及门派操作理解。

  基于同样的门派设定下,1V1对抗对于玩家的技能组合选择、属性流派配置以及走位操作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对战双方的同门派熟悉度则更进一步强化了战斗的激烈性。

  最熟悉的对手比拼,最纯正的门派对抗,最专一的竞技PK。

《天下3》八大门派竞技 各显身手
《天下3》八大门派竞技 各显身手
《天下3》同门生死相争 一较高低
《天下3》同门生死相争 一较高低
上一篇:玩家凶猛 预测《梦幻西游》新门派无节操 下一篇:周周有新游!《游戏星城》3测再添新游“神马村”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