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程 2013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赛程公布

  前日,堪称中国最高规格的电竞赛事《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让国人领略到电竞产业的空前盛况,热度未消,腾讯游戏竞技平台再于今日宣布2013年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将于6月10日开幕。除了持续强化旗下赛事的体育属性,TGA今年还将在“全民化”和“专业化”方面做进一步优化和升级。

TGA大奖赛LOGO
TGA大奖赛LOGO

  唱响电竞最强音 夏季总决赛赛程公布

  本届大奖赛突破以往所有赛事周期,长达两周的赛程涵盖CF、LOL、DNF、QQ飞车、逆战等腾讯游戏旗下超人气竞技产品,并有包括剑灵、QQ炫舞、NBA2KOL、节奏大师等十数款产品作为表演赛项目参与比赛。超过数百名选手将在为期两周的比赛中,为自己的电竞梦想展开激烈角逐。

  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将于6月10日在太仓loft工业园率先打响,分为正式赛和表演赛两个部分。而在6月22日,QQ飞车决赛、DNF决赛、LPL季后赛、CFPL赛事将移师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展开终极对决。源深体育馆不仅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场地,也是CBA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的主场,更是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录制场地。我们的竞技选手也将如好声音学员一般,在TGA搭建的这盛大舞台,唱响电子竞技最强音。

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赛程表
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赛程表
上一篇:重奖宝马X1 梦三国第二届星赛季报名全面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