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微视频:呼唤公平的路上必须乐观

  《桃花源记》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6月21日将全面内测。为了寻找公平,《桃花源记》官方发布了一套充满黑色幽默的静态电影,用来揭露出玩家对于游戏的既爱又恨的怨念心声。同时似乎也在不断鞭挞自己,为了公平的游戏,不断努力。

  但是《桃花源记》在这条坚持公平游戏世界的路上,还是显得道路艰难,原因大家也可想而知。而很多游戏圈的游戏名人也对《桃花源记》表示了支持:呼唤公平的路上你必须乐观!

  桃花源记专区  桃花源记下载 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礼包

  《桃花源记》微视频,公平的世界需要有人唤醒

《桃花源记》微电影621呼唤公平

  “《桃花源记》呼唤公平,用实际行动还网络游戏之公平世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衡量好游戏的标准,我们将它的定义为:公平!也许我们不能改变这个大环境,但总要有人往公平游戏的道路上迈出第一步。公平可以不在乎输赢,但公平在乎应有的自尊。我们在努力让更多人的感受公平,我们会努力让你感到公平的、纯粹的游戏乐趣。”

微电影621呼唤公平
游戏名人集体支持《桃花源记。呼唤公平》
游戏名人集体支持《桃花源记。呼唤公平》
上一篇:玩家分享:三招让你轻松玩转《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 下一篇:2.5D格斗《狂刃》二测变态难度副本通关实录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