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理解《神武》出桌游啦 看一眼就会玩

  《神武》出桌游啦,《神武猜猜猜》欢乐来袭,看一眼就会,敌我却难分。《神武猜猜猜》是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桌游版,它综合了《神武》游戏内宠物、技能等多种元素,该桌面游戏玩法简单,号称“看一眼就会玩的桌游”,游戏的乐趣在于多数时候不知道自己的身份,需要凭借智慧来猜谁敌谁友。

 一起猜猜猜
一起猜猜猜

  牌型简单易理解

  相对于其他桌游复杂的牌型设置,《神武猜猜猜》的气血牌、身份牌、基本牌、技能牌四种牌型设置显得相当简单。卡牌上都写有各自的使用说明,简单易理解,严谨易操作,如“攻”说明是“出牌阶段,对除自己外的人使用,每回合只能用一张”。基本牌设置也相当简单,仅有攻、防、金疮药三种。技能牌总共有7种,分别代表可使用的不同种类的技能,说明也都相当精辟,看一眼就能懂!

卡牌简单
卡牌简单

  玩法简单易上手

  适合3~6人一起玩,推荐6人玩法,那些7缺1的时光一去不复返啦。游戏共有6张身份牌,分为红方和蓝方两个阵营,供6名玩家同局游戏。少于6人则随机抽取等于玩家数量的身份牌,多余的身份牌也不能偷看哦,然后开始决定身份。任何时候不能查看自己的身份牌哦,游戏的乐趣在于不知道自己的身份,需要依靠推理和判断来辨明敌我,同一阵营所有人出局则游戏结束,充分运用智慧猜猜猜吧!

玩法简单
玩法简单
可爱吉祥
可爱吉祥
 桂花精灵
桂花精灵
 天眼
天眼
反间之计
反间之计

  身份简单趣味多

  桌游版充分继承了《神武》中萌宠的可爱特质,角色牌更是全部使用了游戏中的个性萌宠,有广寒宫的野蛮女友月影兔、小清新桂花精灵,也有东海幻境的搞怪巡海章鱼、霸气龙虾骑士,更有萌翻全场的新人宠小昕及大酱油吉祥,他们的角色介绍也十分搞笑。月影兔:《神武》野蛮女友,传说龙虾哥的手就是被胡萝卜大锤打肿的,当然这只是传说。龙虾骑士:《神武》东海幻境掌门人,自封海底007,正太面孔大侠身手。两种颜色的设置使玩家判断时更加简单,记住颜色就行啦!

  策略技巧是王道

  这款桌游的核心是判断各自的身份从而帮助自己阵营取胜,那么身份判断就显得尤为重要。以标准6人局为例介绍一点小小的经验吧,在大家身份都不明确的情况下,先保留实力或是进行一些场上的平衡是不错的选择哦。自己没有看到太多身份其实也不要紧,可以根据别人的出牌来判断,当然也有同学会故意出牌扰乱视听,这就要看你的智慧与判断啦。简单快乐有策略,斗智搞怪随心玩!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上海赛区预选赛开启 下一篇:多益《神武》温馨俏家园 山泉豪宅有点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