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仙秀? 256种职业的网游《封神榜3》

  《传奇》的3种职业已经很好玩了?《剑侠世界》12大门派能让你目不暇接?假如一个游戏有256种职业,你是否会大声尖叫?今天,让小编带你走进金山顶尖2D网游《封神榜3》,了解一下这神奇的兵种职业玩法。

  封神榜3专区  封神榜3官网  封神榜3下载

《封神榜3》百变的职业玩法
《封神榜3》百变的职业玩法

  封神榜3的兵种由4个基础职业:甲士、道士、异人、方士构成,甲士血量极多,近战中物理输出最高;道士擅长远程攻击、法术;异人拥有召唤及操纵万物的能力,通晓秘术擅疗伤;方士擅于远程攻击以及设置诡异阵法。

《封神榜3》中的四大基础职业
《封神榜3》中的四大基础职业

  《封神榜3》目前共有3次转职,29级时进行第一次转职,可以选择2个分支职业;59级时进行第二次转职,可以选择4个分支职业;89级时进行第三次转职,可以选择8个分支职业。《封神榜3》的职业分为5大种族:人族、兽族(限男性)、鬼族、妖族(限女性)、幻族,不同种族的天赋属性不同,所有基础职业均为人族,随着修炼的进阶,可以转向不同的种族。

  甲士1转时可以选择人族和兽族,人族偏向于高血高防,兽族偏向于速攻高暴击。2转时,人族战士可以选择转向鬼族,鬼族偏向于吸血和诡异法术。

甲士的职业分支
甲士的职业分支

  道士1转时可以选择人族和妖族,妖族偏向于灵活和高暴击,但自身较为脆弱。2转时,人族道士可以选择转向幻族,幻族的特点是具有强大的冰冻效果。

道士的职业分支
道士的职业分支

  异人1转时可以选择人族和幻族,幻族偏向于灵巧的身手和治疗。2转时,人族异人可以选择转向兽族。

异人的职业分支
异人的职业分支

  方士1转时可以选择人族和鬼族,2转时,人族方士可以选择转向妖族。

方士的职业分支
方士的职业分支
上一篇:《曙光之城》探秘迷失小径 解除大陆危机 下一篇:感受极致雕琢《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封神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