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种搭配 《天骄3》三大技能体系DIY揭秘

  5月17日,国产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启动终极内测!作为国产经典系列网游“天骄”的最新续作,《天骄3》以无与伦比的画面表现和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引无数玩家为之着迷,百种技能DIT组合特色系统,突破MMO-RPG类网游“战法牧”传统“铁三角”设计,游戏操作性及趣味性大大增强!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官网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三位一体”DIY技能系统

  《天骄3》独有“普通技能、职业技能、专精技能”三套技能系统,可根据玩家操作习惯及战斗需求自由搭配,呈现截然不同的技能组合效果!三位一体的DIY技能是对技能体系的全面创新,为战斗带来了无限可能!玩家们可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独特战斗方式,让战斗摆脱单纯的无趣砍杀,感受全面提升的战斗快感!

《天骄3》精彩战斗1
《天骄3》精彩战斗1

  多元战斗模式演绎暴力美学

  《天骄3》拥有丰富的战斗模式!在这里,你可以尽享英雄主义的激情,凭一己之力决战群雄;你也可以与战友患难与共,携手杀出一条血路!多层次的PVP战场,绚丽战斗画面,酣畅战斗体验,《天骄3》为你诠释暴力美学。

《天骄3》精彩战斗2
《天骄3》精彩战斗2

  独有副本全面挑战操作极限

  《天骄3》“PVP+PVE”双模式特色副本“国王战场”,不同阵营玩家组队进入追对厮杀,胜者将获得进入“时空裂隙”入场券;而进入时空裂隙副本后,玩家需要挑战终极BOSS才能获取极品装备和坐骑!因此,每一位以胜利者之姿走出国王战场的玩家,其本身就代表着目前游戏中PVP、PVE技术最顶尖的存在!

《天骄3》精彩战斗3
《天骄3》精彩战斗3

  拥有“三位一体”特色DIY技能系统,拥有多元化丰富战斗模式,更拥有挑战玩家操作极限的终极关卡,这就是为骨灰玩家量身定制的3D网游终结者:《天骄3》!5月17日终极内测开启,极限等你挑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重温二战历史 《大决战》今日限量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武神3》5.24资料片【歃血为盟】 无兄弟不江湖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