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赚大钱《天地决》致富宝典让你狂捞金

  看着朋友们穿上最拉风的装备你羡慕吗?看到别人拥有大笔的金银挥金如土你嫉妒吗?现在到《天地决》中这都不是事!传授你致富宝典让你纵横《天地决》,分分钟让你手握真金白银受人膜拜!体验最劲爆的电影游戏,感受疯狂捞金的快感,《天地决》是你最正确的游戏之选!

天地决
天地决

  【生活造极品,拍卖赚金银】

  在《天地决》中想赚大钱生活技能是不能忽视的。很多价值连城的极品装备都可以通过生活技能制作出来。因此想赚钱,生活技能很重要。

  当你制造大量的高级产品后,《天地决》中的“拍卖行”就成为了你创造财富的最佳场所,用你制造的稀有产品来换取真金白银,百分之百地模拟真实的商业运作程序,让你在游戏之余还能过一把成功商人的瘾。

  同时在《天地决》中被制造出商品还会特别附加制作者的名称,想到打造属于你的奢侈品就到《天地决》来吧!

天地决
天地决

  【打怪有惊喜,赚钱有新招】

  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永远是《天地决》的宗旨!一般来说,野外刷怪既消耗精力又枯燥乏味。但是在《天地决》中野外刷怪却是乐趣!更是商机!

  《天地决》野外刷怪时将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极品装备,而这些装备的稀有程度堪比高级副本中掉落!因此这意外的惊喜不仅能让你赢得羡慕的目光,更可以将其出售赚取买家的大笔金银,让你体验大发横财的快感!想在《天地决》中瞬间成为高富帅绝不是一个梦!

天地决
天地决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蕉蕉]
上一篇:《兵王》5.24开新服:拉风出行 勇闯天涯 下一篇: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今日10时震撼首测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