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今日10时震撼首测

  今日,著名网络游戏开发商云狐游戏正式宣布,旗下全球首款大型3D仙侠题材SRPG手机网游力作《云狐传说》,将于10:00正式开启首次封测!届时,ios版本与andriod版本将同时上线。

  《云狐传说》下载地址:http://yhcs.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veed9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3D小清新汹涌来袭! 顶尖技术更省流量

  《云狐传说》是全球首款运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仙侠题材手机网游!仙雾缭绕的空中之城、飘渺无垠的沧浪云海、唯美唯幻的人间仙境等各种立体真实的美景缤纷呈现,强烈的即视感冲击眼球,全3D游戏画面,玩家还可以360度旋转调节视角,整个游戏过程犹如身临其境,超爽游戏体验完爆其他伪3D手机游戏!此外,由顶尖技术打造而成的《云狐传说》与其他网游相比,更省流量,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放心游戏!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海量福利齐齐放送! 百万豪礼迎接玩家

  为备战此次盛大首测,《云狐传说》为玩家精心准备了各色各样的活动!今日,价值千元的新手大礼包、每日签到、今日目标、天帝宝库、星环天书、开心寻宝、英雄杀等等,众多给“利”活动将齐齐上阵,献给玩家海量惊喜大礼!帮忙玩家轻松融入这个新奇而神秘的美丽仙界,更快速地成长与升级。同时打破以往传统网游打怪升级的单调与枯燥,让玩家能尽情体验到更多更爽快的游戏乐趣!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全新PVP玩法震撼开打! 更血腥更粗暴

  应广大玩家的意见与建议,让玩家能尽情体验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江湖人生,游戏中除了正统的擂台PVP竞技以外,《云狐传说》专门设计了“监牢”玩法。监牢位于每位玩家的“家园”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恶,通过即时PK抓捕其他玩家并关进监牢,令其劳作从而获得武魂与灵修。而被抓捕的玩家,当实力超过对手以后,则可以绝地反击,给自己赎身后再抓捕对方!监牢还可以随着家园的升级提升等级哦!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地下城史诗副本宏伟巨制! 双重模式满足不同口味

  《云狐传说》设计有丰富的地下城副本,除了幽冥山、幽暗墓穴、凤凰岭、七星滩、海盗渔村、野蛮花园等单人副本以外,还有困龙陵深处、困龙墓穴、奇异石窟、征服之海、雷瑟守备等六大组队副本,宏伟的副本阵容极大程度上丰富了游戏内容,让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游戏乐趣。而且针对玩家对副本难度的不同需求,《云狐传说》还将地下城副本分为普通模式与困难模式两种与玩家见面,这样不仅高等级玩家能打得爽快,同时普通玩家也能轻松获得高级装备。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萌系佣兵团高强度策略作战! 上千套技能自由组合

  《云狐传说》精心设计了数十个佣兵品种,从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橙五阶,各种佣兵萌态十足,充满青春时尚感,将第一时间吸引玩家的眼球,玩家可以通过布阵的方式携带佣兵进行战斗。佣兵有自己的属性与技能,属性与技能相配可以发挥最大战斗效果。《云狐传说》精心设计了数十套技能供玩家选择,上千种技能玩家可以搭配!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倾力打造2013年度最受玩家期待手机游戏,3D小清新仙侠邀您清凉一“夏”,更有百万福利衷心奉上!您准备好了吗?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蕉蕉]
上一篇:轻松赚大钱《天地决》致富宝典让你狂捞金 下一篇:历史那点事 《丝路传说》不得不说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