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跑酷两不误 射击手游《萝莉来了》动感上线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可爱迷人的美少女,驾驶飞机划过夜空,突破云霄。Q版飞行射击手游《萝莉来了》动感上线,这位开飞机的“美少女战士”,一路追打捣蛋吸血鬼,卖萌不忘跑酷。《萝莉来了》保留传统飞行射击游戏的紧张刺激,结合跑酷游戏的简单明快,休闲放松非我莫属。

《萝莉来了》
《萝莉来了》

  《萝莉来了》极速下载:http://upyun.cocimg.yzz.cn/luoli.apk

  《萝莉来了》官网地址:http://llll.punchbox.org

  《萝莉来了》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339519422

  可爱迷人小萝莉 人见人爱小清新

  “可爱就是正义”这是长久以来“萝莉党人”挂在嘴边的真理,用来形容可爱是没有道理的,喜欢可爱的事物是天性。随着玩家对写实风格的审美疲劳,清新卖萌的游戏正逐渐成为热点。《萝莉来了》人物造型可爱,金色长发,帅气的风衣造型,还有魅力无穷的“绝对领域”,如此可爱的风格让人欲罢不能。

《萝莉来了》
《萝莉来了》

  简单操作上手快 一指触摸开始战斗

  《萝莉来了》简化了操作系统,一根手指就能控制游戏的全部功能,包括移动、攻击、躲避、必杀。让玩家有更多精力集中在突破敌阵上,避免手忙脚乱。全程使用自动射击,辅助玩家更好的进攻,玩家只用控制飞机的移动,就可以轻松享受这款游戏。半自动化游戏已经成为休闲游戏的基本模式,操作简便才能轻松游戏。

《萝莉来了》
《萝莉来了》
上一篇:六月终极封测 《圣堂》全新内容抢鲜看! 下一篇:八万分之一 新作《寻龙》激活码火爆预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