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垂直极限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重装上线

  众位身手矫健的跑酷达人们,还在被重力束缚在地面吗?是否想过换种全新的跑酷方式?徒手攀爬摩天大厦,芸芸众生皆在脚下,还在地面奔跑的选手,你们OUT了。垂直极限跑酷题材手游《疯狂攀岩家挑战版》重装上线,全新题材、新增角色、独特玩法尽在其中。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极速下载:http://upyun.cocimg.yzz.cn/PocketClimber.apk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官方网站:http://cn.pocketclimber.yzz.cn/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

  在《疯狂攀岩家挑战版》中,玩家只需稍稍划动手指即可轻松操作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奋勇攀登摩天大楼。清洁工、大猩猩、还有晒被子的大妈都是玩家需要面对的强劲对手。沙发、花瓶、洗衣机、等无数家居物品都会从天而降。神秘的石之迷宫,岩石巨人,机关危险重重,紧张刺激如影相随。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

  极限运动的独特魅力,已经广泛影响了许多特殊人士,忍者、大猩猩便是攀岩运动的佼佼者。如今,这两位攀爬高手将会强势空降《疯狂攀岩家挑战版》,与原有的男女攀岩家同台竞技。结合全新推出的等级、属性成长和能量系统,4名角色可以使用出独门攀岩绝技,在高耸入云的楼宇上闪转腾挪,上下翻飞,展开一场高空大乱斗。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

  《疯狂攀岩家挑战版》不仅在障碍机关上花样迭出,丰富有趣、功能强大的道具也十分引人瞩目。自由定制外观的炫酷头盔,可保护你免受高空坠物砸伤;快速飞行的火箭背包助你飞越云霄、直上百层;磁力强劲的马蹄铁,帮你吸附攀爬过程中周围的所有金币,迅速致富。

  传统跑酷游戏已渐行愈远,垂直跑酷时代蓄势待发。现在就拿起手机,摆脱地心引力的束缚,感受高空攀爬带给你的惊险刺激。《疯狂攀岩家挑战版》,等你来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横版格斗手游对比分析 《时空猎人》品质略胜一筹 下一篇:击溃贵族统治《卓越之剑2》新手团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