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燃烧 《大秦无双》四大职业等你来战

  2013年最新全景仙侠网游《大秦无双》自首次曝光以来就受到不少玩家的广泛关注,最近放出部分的游戏资料后,游戏美到极致的画面和独创的玩法已经成为玩家热议的话题。在6月5日越来越近的首次封测开启前,一起来了解一下《大秦无双》精心打造的五大职业吧!

烈弓
烈弓

  【烈弓】

  来历不详、沉默寡言的少年,个性稳重冷静。不喜欢角力但擅长用长弓远距离攻击,眼力过人箭法奇准,百步穿杨劲可透石,被大家誉为“烈弓”。

天机
天机

  【天机】

  项家牧场收养的女童,聪明博学但又刁蛮任性,常让大人头疼不已。醉心于修炼玄道奇术,使用法器能招来寒冰火焰,据称其所学之术谓之“天机”。

圣心
圣心

  【圣心】

  幼时被带回项家牧场的少女,个性温和,喜欢治病救人而学习医术。但在战斗时能用月轮配药物练气来消灭敌人,端庄而优雅,因而被称为“圣心”。

影刃
影刃

  【影刃】

  来历不明的少年,喜怒不行于色,个性难以捉摸,行踪飘忽,擅长潜伏至敌人死角发动连续攻击,爆发力超群,其攻击力难以招架,不但能损耗敌人的精神力,还能造成治疗弱化及干扰施法,因此被称为“影刃”。

  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操作!配合上《大秦无双》的全景仙侠概念以及炫丽的技能特效,将在这个炎热的盛夏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热血新体验,6月5号首次封测,五大职业等你来战!

  更多精彩请登录官网:http://www.daqinol.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好莱坞团队加盟《王侯将相》首曝真人CG即将发布 下一篇:《大唐2》宝藏经验碗里去 非你莫属的秘密

大秦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