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团队加盟《王侯将相》首曝真人CG即将发布

  如今但凡是网游大作,在产品推向市场之前总少不了制作些夺人眼球的游戏CG,而一款优秀的CG更会在游戏面世之前拉动更多潜在用户的关注度,近日,寅酷游戏旗下大作《王侯将相》携手好莱坞神秘数字特效团队联袂推出游戏同名CG《王侯将相之江山美人》。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王侯将相宣传图

  此团队核心人员皆“师出名门”,参与制作过很多耳熟能详的电影《阿凡达》、《诸神之战》、《复仇者联盟》等好莱坞特效大片,此次他们受邀来华与国内某知名大导演洽谈同题材电影《英雄2》,期间被寅酷游戏相中并出资制作本次《王侯将相之江山美人》真人CG电影。

  重点一:注重历史细节,力图还原千载文明

  数字特效团队成员虽享誉海外,但之前的一些获奖作品多半是西方奇幻或科幻题材,鲜有东方元素。本次CG在创作之初,最先遇到的难点即使文化冲击——制作团队成员需要记住一件事:他们手下主角并不是手持重锤的野蛮人亦或是吟唱咒语的魔法师,而是两千五百多年前乘车持戟的战国名将。

  为了还原最为真实的春秋战国,脚本创造阶段《王侯将相》研发方与数字特效团队成员一起做了充分的准备,收集绘制了大量的原画设定稿和文字资料,并从古蜀国“三星堆文化”中获得灵感,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人物造型形象。

  重点二:动态人脸捕捉,细微之处见真章

  《王侯将相》真人CG将使用知名的脸部动态扫描技术(Motion Scan),不再需要传统采样技术在人脸贴上任何纪录点或仪器,只需坐着,利用32台高分辨率的摄影机同时记录脸部所有细节数据,再直接由2D影片转换为3D模型。这样的技术不仅能几近完美地呈现采样人当时的表情,就连传统动态捕捉技术没办法达到的眼珠动态都能完美的被记录并转换为3D模型。因为这项独创技术,玩家在CG中所看到的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表情,就算只是个“匪兵甲”、“宋兵乙”的龙套角色都将会具有近乎真人演员的生动表情。

  重点三:物理演算微调,剑甲碰撞出的文明

  在实际制作过程中数字特效团队成员的制作人员发现,春秋战国时期所使用的青铜武器与战甲与西方中世纪铁质的武器盔甲在碰撞时产生的物理效果截然不同。为了使CG中的动作场面更加逼真,制作组的人员特意为CG开发出了一套青铜部件的物理碰撞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青铜器真正的铸造完成的时候是很漂亮的,是黄金一般的土黄色,因为埋在土里生锈才一点一点变成绿色的。由于青铜器完全是由手工制造所以没有任何两件是一模一样的,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

  《王侯将相》是由寅酷游戏2013年度自主开发的一款3D战国名将搏杀类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理念,创新性的融合名将养成与史诗战役副本两大创新系统,以华丽震撼的视觉特效,接近史实的世界观设定;串联战国时期诸侯争霸的诸多战役与历史人物,力图为玩家带来最为真实的游戏体验。

  首测日期也将在近期公布。届时将诚邀各路豪杰聚首《王侯将相》,作为回报,寅酷游戏承诺,将会对游戏的修改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首测玩家提供丰厚的实物奖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王侯将相》游戏官网:http://whjx.game080.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屌丝逆袭内衣秀《血战王朝》美女团“遭袭” 下一篇:热血燃烧 《大秦无双》四大职业等你来战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