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嘲讽时 《梦三国》周末作战面面观

  周末,是一个美好的词汇,因为它代表着不用上班、上学、代表着可以睡懒觉,代表着可以整天打梦三国。不过,周末也代表着小学生们都放假了,也代表着平常没有时间的各种坑神要行动了。那么,在周末,你都遇到过什么样的玩家呢?!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坑神大集结,10个房间9个坑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本想畅快的玩两天梦三的,却发现遇到的队友非常不给力?!不论是竞技,还是副本都能被他们坑到吐血?!那么,恭喜你,你的人品已经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你已经遇到了传说中的坑货大集结了。一般来说,坑货们会具备以下特点:1、非常能装X,特别喜欢指挥,队友稍有不慎就被他喷,经常还没开打几分钟,队伍就已经被他搅的没有一点凝聚力。2、玩单机,不仔细看小地图,也不去了解敌方和队友的动向,自顾自的打,不参加团战。3、怂货,队伍里有人跑了或是逆风了就各种要投降,打团战时不敢上前扛。4、人头狗,不见人头不放技能,见到人头就没命,没有丝毫大局观。5、传说中敌方最爱的ATM机,见人就上,反复送死,开场不久,敌方就已经被他给养肥了。如果,这些人你都遇到了,那你赶紧去开礼包吧!估计你的人品会爆发的!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大神齐聚,高质量、高水准

  当然,平常没有时间上线的不一定都是坑货,许多大神也是会趁着休息来畅快的玩上两天的。所以,如果你幸运的话,很有可能会遇到平日里深藏功与名的大神选手,和他们一起激情的打上几局真正的高质量局,学习一下大神们的操作和意识。如果和大神投缘的话,还可以拜个师,学个艺什么的,绝对的可遇不可求啊!

  炫富党

  某某送给某某999朵鲜花,某某为某某点燃了生生世世大烟花,每当周末,你总会看见城镇大屏上经常跳出这种信息。除了这些,城镇里各种紫色喇叭漫天飞,各种神装、神武闪来闪去,弄的人眼花缭乱,这就是传说中的炫富党了。话说,好不容易遇到周末大量玩家聚集,这时候不炫富什么时候炫?炫富党的心态不就是这样嘛~~

  盗号狗、骗子

  在周末活跃的不只是广大可爱的玩家朋友,还有许多人人喊打的盗号狗和骗子。他们趁着周末人流量大,开始大肆宣传出售便宜梦三币、低价出售物品、领取大礼包等虚假信息,欺骗安全常识不够的玩家,从而盗取玩家的账号或是骗取玩家的梦三币、装备。实在是可恨之极,所以,各位在畅享梦三带来的快感的同时,也一定要警惕这些骗局,保证自己的账号安全。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不过,不管怎样,周末里能够痛快的玩梦三国就已经足够的快乐了。所以,坑货什么的,可以慢慢教;大神什么的,要膜拜学习;炫富党什么的,付之一笑;骗子什么的,抓住就要立马打死!最后,还是祝愿大家在梦三国里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哦!

[编辑:若爱]
上一篇:体感游戏玩起来!Soomax参展ChinaJoy2013 下一篇:知名游戏音乐制作人卢小旭出席CGBC 分享游戏营销策略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