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回首《梦三国》里那些逝去的光阴

  一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勾起了许多人对于青春的回忆。对于青春,对于梦想,对于现实,也许每个人的看法并不相同。但是,那段年少轻狂的、那段辛酸苦辣的、那段令人捧腹的、那段令人感伤的青春时光却是每个人珍藏于心中最美好的日子。而对于已经陪伴你走过了近4个年头的梦三国,你又留有着怎样的回忆呢?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宣传图
梦三国宣传图

  当初人尽可喷的菜鸟,现在人人敬仰的大神!

  谁都不是天生的大神,谁都有过坑人的过去。当原来的那个人尽可喷的菜鸟,变成了现在人人敬仰的大神,你,还记得那段坑人的时光吗?还记得当初你不敢去高手区,申请了无数个小号,只为了继续留在新手区的悲惨日子吗?还记得你诸葛出三尖、徐庶出圣剑那种坑死人不偿命的非主流出装吗?还记得你裸装出门,对线顶塔的可笑事迹吗?也许回忆起这些,你会嗤笑自己当时的傻,但那种最简单、最单纯的快乐,你是不是也十分怀念呢?!

梦三国宣传图
三国宣传图

  当初的可有可无,现在的必需品

  不管你曾经是因为怎样的原因走进了梦三国的世界,也许当初你只是想找一个游戏来娱乐;也许当初你觉得梦三国会像你玩过的其他游戏一样,是件可有可无的事情。但是,慢慢你会发现,在不知不觉中,梦三国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每天打开电脑,登录梦三国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也许你只是毫无意义的转一转城镇,但是那样的踏实感却无可替代!

  这些年,梦三国为你带来的骄傲

  当初毫不起眼的一款国产网游,到现在拥有6000万注册玩家的人气网游。梦三国在大家的支持下不断前行,当荣誉和赞美接连不断,作为梦三国玩家的你是不是也有一种与有荣焉的感觉?!当别人问你玩什么游戏时,你可以自豪的说我是梦三国玩家,你可以骄傲的告诉他梦三国有多么的优质和精彩!

梦三国宣传图
梦三国宣传图

  近4年的时光,许多玩家一直陪伴梦三国走过。在梦三国里,有你们洒过的汗水和流过的泪水;在梦三国里,有你们的执着与眷恋,在梦三国里,更有你们的兄弟!

  青春还未散场,故事还在继续,未来,梦三国将和你一起去创造!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首测火爆 多样副本和任务任你玩 下一篇:TSG战术竞技网游NavyFIELD 2国服代理曝光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