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太坑爹!开发者吐槽XBOX720永远连线要求

  Xbox游戏开发工作室Thechineseroom最近对Xbox 720 DRM和永远连线要求这样坑爹的事儿进行了吐槽:

  Thechineseroom工作室创意总监兼创始人Dan Pincheck表示,,微软下一代Xbox游戏要求玩家永远在线的要求简直就是对玩家的侵略。他认为,除非是如《战地3》多人连线,否则下一代Xbox没有理由要求玩家一直在线。

  Dan Pincheck认为,微软现在这种要求,除了考虑到反盗版之外,更多的是一种纯粹的营销策略,激起话题,并且让人关注它的下一代产品。

  Dan Pincheck表示,购买正版游戏之后,玩家有权利在任何地点、时间、在线或者脱线运行游戏。Dan Pincheck认为微软在效仿苹果iTune,看上去消费者在iTune购买了歌曲,但是只能在iTune当中在线播放,其实是向苹果租赁了歌曲。

微软XBOX真的这么坑么
微软XBOX真的这么坑么
[编辑:包子]
上一篇:外媒评本月十大期待网游 无冬之夜成热门 下一篇:细数《战地4》游戏鲜为人知的十八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