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VS天涯 《征服》十周年古风COS赏析

  什么是江湖,什么是天涯?江湖代表着一种羁绊,而天涯则是一种潇洒,两种截然不同的武侠态度相交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征服》十年周年古风COS来袭,同一美女饰演两种不同情怀,讲述《征服》十年的武侠之路!

  征服专题 征服下载 征服官网

  江湖,本就是一个厮杀的地方

  俗世多俗人,江湖,本就是一个厮杀的地方,而任何借口都可以成为厮杀的理由,爱恨情仇皆如此,而名和利更是逃脱不了掌心。而江湖之上从来都是强者为尊,人人有剑的时候只能比拼谁的剑更加锋利。《征服》多达15种PK玩法为大家准备的就是一个试剑的江湖,若要行走,一腔热血还不够,更多的靠实力!

《征服》剑走江湖
《征服》剑走江湖
《征服》剑在手天下我有
《征服》剑在手天下我有

  天涯,唯有梦越走越远

  出淤泥而不染,走江湖而不忘梦想,现实的严酷使得每天都有不断在改变自己梦想的人,那当初踏上江湖的初衷已经在改变,想变强成为唯一的目标。但是也有一种人从未因为环境而改变自己,在他们眼中,江湖是天涯,天涯也是江湖,不用束缚自己的思想,不为名和利勾心斗角,每一次挥剑之下,斩去的都是羁绊和牵挂!

《征服》美女妩媚笑容
《征服》美女妩媚笑容
《征服》美女衣袂飘飘
《征服》美女衣袂飘飘

  《征服》全新美女COS秀,江湖VS天涯,你更喜欢哪一种!

[编辑:若爱]
上一篇:知名游戏音乐制作人卢小旭出席CGBC 分享游戏营销策略 下一篇:高端索键盘鼠标生产商索艾确认参展ChinaJoy 2013

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