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控的福音 新剑网2特色挂件玩出江湖新意

  虽不比千锤百炼的极品装备,一件小小的挂件却可以蕴含许多故事与感情。《新剑网2》以正宗的武侠游戏玩法和丰富的收集元素,为玩家铺展开一幅波澜壮阔的江湖画卷,不同类型的玩家都可以找到新鲜有趣的玩法,而作为一个收集控,对于游戏中一个个玲珑别致的挂件必定都是喜爱有加。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的挂件大部分都来源于节日游戏活动,因此积极参与这些活动,完成指定任务拿到限量挂件是每个收集控的目标。“麻神大骰盅”、“麻神小骰盅”分别来源于2012年的五一麻神争霸赛;“白色翅膀”则需要玩家参与2011年圣诞节活动;最近的“双蛋欢畅玩,末日不打烊”活动也会奖励圣诞挂件。除此之外,《新剑网2》还有很多特色挂件期待玩家的挖掘和收录。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即将推出融合多种游戏元素的魅力系统,外观、坐骑、挂件等统统完美融入,带来更精彩的游戏体验,创造无与伦比的时尚江湖,这个新年里谁将魅力四射?请随时留意《新剑网2》官方网站。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破天》玩家自制贺岁片 床戏剧照曝光 下一篇:对异地恋说NO!《新剑侠世界》跨服旅游震撼出击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