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传奇携同名新游炫亮2013ChinaJoy

  第十一届ChinaJoy即将于2013年7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三明传奇文化传媒责任有限公司将携全球首款实地免费旅游游戏--《三明传奇》进驻ChinaJoy B TO C N4馆展区。

  大金湖上架游艇?早春可口的沙县小吃?理学宗师朱熹与你的不忘之交?《三明传奇》将带给你一个更具风情的三明!

三明传奇参展ChinaJoy
三明传奇参展ChinaJoy

  《三明传奇》是采用2.5D横版RPG形式的旅游推广单机游戏。完美融合了精致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旅游冒险游戏玩法及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其主打的旅游冒险不仅包含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墨丹霞原始风貌画面更有波澜重重迷雾迭起的异样剧情设计。

三明传奇参展ChinaJoy
三明传奇参展ChinaJoy

  激爽热血的战斗动作设计和精致细腻的画面表现,让玩家在战斗中获得更加真实生动的体验,感受到的不仅仅是颠覆传统的回合制游戏乐趣还有更加夺人眼球的异彩风景享受。

  诗雨浪漫的闽中古镇,美味垂涎的特色小吃,迷雾重重的文化传奇,诡异森然的傩舞,偶然心动的邂逅,潺潺流动的溪流架起竹筏,挽起一面轻纱,看清天边月牙,是不是有那么一瞬也想身在这幻境之中?《三明传奇》打破常规,突破领域,游戏中的一幕幕美景再也不是虚幻,放下游戏,背上行囊,就能立刻上演一场真正属于自己的精彩旅程。

  目前,《三明传奇》已开发客户端游戏版本,她的最独特之处在于玩家通关后将会获得包含三明市辖区的的国家5A级景点、世界自然遗产景区等50多个著名景点的门票全免奖励。

三明传奇参展ChinaJoy
三明传奇参展ChinaJoy

  一款敢于挑战国内经典的RPG游戏,一段令人神往的旅程,一方原生野性的山水、一脉厚重辉煌的历史、十一座古韵犹存的明城,这场智慧与视觉的盛宴定不会让心灵寂寞。让我们在7月25日ChinaJoy上拭目以待吧!

  相信在2013年ChinaJoy展区,《三明传奇》定将带给现场观众更多的精彩体验,让我们不见不散。

三明传奇参展ChinaJoy
三明传奇参展ChinaJoy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ChinaJoy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

  ChinaJoy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

  ChinaJoy B TO B证件购买地址:http://cjpay.chinajoy.net/

  ChinaJoy组委会联系方式:

  有关B TO B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李赫楠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hannah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晓萌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163.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万众期待 第三期《黑金》VIP激活礼包上线 下一篇:历史的交融 记ChinaJoy与触控科技共同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