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第三期《黑金》VIP激活礼包上线

  A.MMO动作魔幻网游《黑金》将于5月30日开启品鉴封测,激活码同步发放中。《黑金》是蜗牛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网游,游戏以宏大的世界地图、新魔幻的故事理念以及诸多创新玩法赢得了广大玩家的普遍认可。截至到目前,官方连续两期销售的VIP激活礼包均被抢购一空,玩家对于《黑金》的期待空前高涨。本次品鉴封测VIP礼包发放数量有限,很多玩家因为某些原因无法第一时间购买而倍感遗憾。

  鉴于玩家高呼加售VIP激活礼包的强烈需求,官方将于5月28日14:00在官网发码专题开通第三期VIP激活礼包销售活动,届时欢迎玩家前往购买。与此同时,向玩家免费发放品鉴激活码的活动仍在进行中,还没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不要错过。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信誉回馈 揭秘《黑金》VIP激活礼包

黑金
黑金

  《黑金》品鉴封测一共提供两种激活方式,一类是使用仅适于本次测试的品鉴激活码,另一类是预充值149元,获赠公测返还150元点券以及所有测试阶段通用的特权激活码。蜗牛作为一家重视玩家利益的公司,希望在与玩家建立互信互利的基础上给热爱《黑金》的玩家带来更多回馈。对于游戏预充值的第一批用户,官方将会在后续的测试乃至公测中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尊贵感受。

  发码活动火热进行中 品鉴激活码手到擒来

黑金
黑金

  还没有拿到品鉴激活码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发码活动专题参加发码活动。届时,玩家可以填写调查问卷以及参加官方论坛、微博、微信、QT(8241)的互动活动赢取品鉴激活码。除此之外,每日的官网资讯中也会随机送出一些激活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3D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飞升成神大闯关 《圣堂》新副本封神塔详解 下一篇:三明传奇携同名新游炫亮2013ChinaJoy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