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火爆 《圣斗士星矢》联名借记卡紧急赶制中

  完美世界与与中国银行联合推出的“圣斗士星矢ol”联名借记卡于《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开启之日在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任意营业厅正式接受办理。仅仅一天,大部分网点的“圣斗士星矢ol”联名借记卡已全部办理一空,现正在紧急赶制中。

  圣斗士星矢专区 圣斗士星矢官网 圣斗士星矢下载

  【多重价值 《圣斗士星矢》联名借记卡暗藏玄机】

中行圣斗士借记卡
中行圣斗士借记卡

  “圣斗士星矢ol”联名借记卡的卡面图由《圣斗士星矢》原著作者车田正美全程指导监制,卡面设计分别为玩家心目中最经典的圣斗士五小强形象—天马座星矢、天龙座紫龙、白鸟座冰河、仙女座瞬、凤凰座一辉。玩家可以集齐全套具有极高收藏价值的借记卡。不仅具有收藏价值,在办理“圣斗士星矢ol”联名借记卡的同时,可享受完美世界提供的联名卡专属的玩家开卡优惠游戏起航礼包及消费优惠游戏至尊礼包,并参加开卡抽奖活动和后续其他针对联名卡的专属活动。

  【经典永存 一经开办便遭追捧】

银行卡拼图
银行卡拼图

  作为首款以融合经典动漫元素的网络游戏为题材的借记卡,“圣斗士星矢ol”联名借记卡接受办理的消息一经传出,众多圣斗士迷们争相办理此套集经典动漫和实用价值于一身的联名借记卡,场面空前火爆。考虑到以往办卡活动大多以单张为主,首次北京试点并未进行大量储备。但由于广大圣斗士迷对经典动漫的感情和对公测不久的《圣斗士星矢》的热情远远超出了预计。由于办理此套借记卡的广大圣斗士迷们十分踊跃,多数选择同时办理全套五张,导致来晚的圣斗士迷们只能懊恼地接受空手而归的现实。但绝大多数热情的圣斗士迷表示一旦收到此卡再度办理的消息将第一时间前来办理。

五小强原画
五小强原画

  “圣斗士星矢ol”联名借记卡于《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开启之日起在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任意营业厅正式接受办理。目前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正在紧急补货中,没办理成功的圣斗士迷们请耐心等待。办理“圣斗士星矢ol”联名借记卡,一同征战《圣斗士星矢》,向经典致敬!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wanmeiseiya

  《圣斗士星矢》官方QQ群:64150246(已满)

  53497029(已满)

  128272638(火爆进驻中)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wmseiya

  腾讯:http://e.t.qq.com/wmseiya

[编辑:莫秋]
上一篇:CSOL灭世龙炎今日登场 五重活动闹六一! 下一篇:场景原画预示回归 爆裂天空与神秘ST计划遥相呼应?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