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江湖》桃李情 爆料捡乖徒的那些事儿

  行走江湖,总要有个师父带领才好。而对于老江湖们,在茫茫武林中捡到一个乖徒,悉心教导,享受桃李之情也是江湖争斗中的一件乐事儿。《逍遥江湖》中就有这么一对有爱的师徒,从一次偶遇成为师徒,最后成为知交好友,实在是令人羡慕。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荒郊野外捡到乖徒,从此共走江湖路

江湖路上遇乖徒
江湖路上遇乖徒

  这对师徒的故事很有爱。徒弟从初入江湖自己默默练级开始,讲述自己跟师父偶遇成为师徒之后两个人之间的小片段。徒弟从游戏小白处处要师父指点,到后来能帮师父不少忙的成长,两人之间犯傻乌龙的囧事,一起并肩江湖的快乐,不禁让人觉得养个好徒弟真是江湖必备啊。

  从襄阳偶遇开始,作者作为《逍遥江湖》小白玩家对什么都不熟悉,遇到师父之后在指点中逐渐熟悉游戏里的玩法。上线第一件事儿就是跟师父打招呼,传功,一起做任务、战场。闲暇时一起看风景,研究人物的服饰,调侃对方的傻事。徒弟时常被夸很乖,是因为师父没时间的时候他会帮忙把任务做了,也会跟师父说,忙的时候不用担心别的事儿。遇到好看的风景拉师父过去,遇到好玩的事儿也跟师父分享,逗师父开心。

  作者说,有人问,两个人整天呆在一起,跟情侣或者江湖兄弟有什么区别?他回答,当然有,一是师徒感情是从授业开始,副本,PK等等很多他一开始不知道或者不清楚的东西都是师父一一解答。后来在一起久了成为知交好友,但初入江湖时遇到困难有人悉心教导的感激是在别的朋友身上感受不到的。只身走江湖,有困惑无人解答,乐趣也少许多。师父,能在初入江湖时遇见你,是《逍遥江湖》中最大的荣幸。

  出师目标加师徒奖励,让师徒间更多交流

出师目标让徒弟学会行走江湖的每个法宝
出师目标让徒弟学会行走江湖的每个法宝

  师徒之间更多的交流是增加桃李之情的最主要方式。《逍遥江湖》中不仅让给予了丰厚的师徒奖励,而且在奖励获得方法上下足功夫,不仅希望玩家的江湖路更顺畅,也希望能鼓励师徒之间培养深厚江湖情义。

师徒并肩战斗
师徒并肩战斗

  游戏中大侠们有三种方法寻找徒弟:一是在师徒面板主动发布收徒公告或在列表选择心仪的徒弟发收徒请求,二是接受其他人的拜师邀请,三是面对面Ctrl+右键点击玩家选择收徒选项。故事中的主人公便是通过第三种方式收得乖徒一枚。同样,希望拜师的江湖小虾们,也可以通过对应的方式拜师。要记住每个侠士只可以有两个师父。

  成为师徒之后除了可以获得醒目的师徒称号之外,还可以方便的传送到对方的位置。在传功,共同参加普通秘境、青云峰也将获得更好的奖励。精心设计的出师目标基本覆盖游戏中各项功能,师父可以一一指导徒弟完成。徒弟每完成一项汇报给师父,双方都将获得对应的奖励。而徒弟完成要求的目标出师后,还能再次获得传记点奖励。

  江湖路上,豪情争夺实为快事,兄弟相交十分义气。而得一乖徒悉心教导,也是江湖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在武侠路上捡一乖徒,从此快乐走江湖么?快来《逍遥江湖》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味!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一款由西山居《剑侠世界》原班人马,在继承剑侠系列十年武侠游戏精髓的基础上,悉心打造的“江湖味”全新武侠大作。该产品从唯美、义气、豪情、富甲四大标志性的“江湖”元素出发,无论是画质上的精雕细琢,兄弟间的深情厚谊,争夺中的快马厮杀,还是高保值的经济体系,都完美诠释出一个原汁原味的宏大江湖。

  仗剑执酒,逍遥江湖!公测火热进行中,圆你不变武侠梦!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回合城战《梦幻隋唐》离线组队旅途不寂寞 下一篇:萌动无敌《神话大陆》新侍灵系统异常诱人

逍遥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