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部队!》其乐无穷 重温FC的单纯快乐

  《坦克部队!》是一款火爆的iphone游戏,游戏延续了经典FC坦克大战的主要玩法,让我们重温童年痴迷FC游戏时的那种单纯和快乐!同时《坦克部队!》具有独特的造型设计、唯美的画面和更加丰富多样的玩法,让我们感受新时代坦克游戏的其乐无穷!

  重温经典,尽享童年乐趣

  FC游戏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小时候为了玩坦克大战,握着游戏手柄在电视机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那种简单的快乐对现在的我们而言却仿佛成了一种奢望。《坦克部队!》延续了FC坦克大战的经典玩法,让你在游戏中找回童年的那段美好记忆。上下班无聊的时候我们可以拿出手机开启游戏,静坐公车一角,避开世事烦恼,尽享童年的游戏乐趣。

 击毁敌人 保卫基地
击毁敌人 保卫基地

  拉风的坦克造型,丰富的游戏玩法

  游戏的坦克主角采用卡通英雄人物作为设计参考对象。变形金刚、钢铁侠、蜘蛛侠、超人等造型拉风的英雄坦克一个不少!《坦克部队!》在游戏内容方面表现也很出色。提供点击屏幕、虚拟摇杆和重力感应三种操控选择,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而且《坦克部队!》在继承FC坦克大战的经典玩法的同时,也有许多时尚的新玩法,游戏中拥有技能导入系统,有21种被动和主动技能供玩家自主选择。

超人坦克 选择技能
超人坦克 选择技能

  三种难度105个关卡,满足你的挑战欲

  《坦克部队!》简单的操作模式让你一分钟即可上手游戏,但是游戏设有三种难度模式和105个游戏关卡也足以满足你的挑战欲望。在高难度的关卡里面,你将孤身驾驶坦克,面对众多敌人的凶猛炮火,开足马力与敌军进行周旋,不时利用甩尾打击对手,拼尽全力保卫基地,畅快淋漓的战斗节奏挑战你的极限操作技巧。

 惊心动魄 极限操作
惊心动魄 极限操作

  其乐无穷的《坦克部队!》继承经典,超越经典,让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畅玩游戏,感受童年般的单纯快乐!

  关于《坦克部队!》

  《坦克部队!》是一款基于iOS平台的竞技类全民休闲游戏。游戏以红白机时代的坦克大战为蓝本,延续其经典的游戏玩法的同时加入技能特效等功能,并有多种操控方式可供选择,满足广大玩家对童年时代的怀念,也带来全新的闯关体验。

  APP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40466730?mt=8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内测持续升温!《新大话西游3》再开新服 下一篇:进可爆发退可牵制 《龙剑》双核战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