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逝去青春 《大唐2》演绎另类校园生活

  赵导的《致青春》上线了,大家有木有为了郑微、林静与陈孝正的三角爱情而感伤,有木有那么一瞬间感同身受了?在学校里与自己心仪的MM一起上课、逃课、复习;一起畅谈理想未来,那一幕幕似曾相识的画面,让你感动了吗?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那段青春,季季复季季,无聊死读书,成绩不给力!你是否曾经想仰天长啸,能不能瞬间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考试满分啊?难道你的青春要在这单调的死读书中度过,光明正大的恋爱很难,有木有?!这个虽然难以在现实实现,但是在《大唐2》,你不用再打怪、任务才能升级的“死读书”,而能体验到另类的升级方式!

  玩转唐诗集

  唐诗三百首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从小读的、看的、背的,没有300首也有250首。《大唐2》也盛情推出唐诗集,助你快快升级!要背吗?不用!要读吗?不用要理解吗?也不用!《大唐2》的唐诗集只需转交给他人,即可获得大量经验,轻松升级!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无厘头科举

  有唐诗,自然也会有科举!《大唐2》贯彻一如既往的另类风格,科举不考四书五经,只考趣味问答!从天文地理到酱醋油茶,生活各面到脑筋急转弯,只拼灵感不拼死记!

  而且考试时可以“偷看”哦!在整个金銮殿中有两块区域,一块写着“是”,一块写着“否”。如果不知道答案,就跟风站队吧,答错少给分,答对多给分,绝对木有零鸭蛋!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光明正大的校园恋爱

  在学校,就算牵手都怕被抓,在《大唐2》就算一起泡澡也毫无鸭梨!《大唐2》开设男女共浴系统,一边泡澡,一边和美女聊天。既不用打怪,又不需做任务,轻轻松松就能获得经验,没准还能抱得美人归!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大唐2》秒杀测试今日开放新服,数万玩家疯狂涌入,快来体验一把另类的校园生活吧!

  现在百度“大唐2”,注册即可获得限量版轩辕大礼包!百度“真送钱卡”,马上体验“清凉美女”大变身,更可参与财神转转转免费抽奖,赢取百万元宝,瞬间致富不是梦!

  关于《大唐2》

  大电影级动作武侠群战网游,纳米微端科技,三秒极速下载。

  8.4D视角,唯美画质;武魂附体,神兵认主,经脉通天,六道轮回,灵界侍卫,仙源神兽,星宿定命,天珠召唤,超多玩法,层层揭秘,真实刺激。2012年最火爆的战争史诗武侠巨作《大唐2》,你不容错过!

  《大唐2》官网:http://www.dt2.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紫霄殿秘录:魔武当现世惟宜陨落 下一篇:新夏新体验 《格子RPG》爆副本全新玩法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