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持续升温!《新大话西游3》再开新服

  自开启破空内测以来,网易《新大话西游3》在各位玩家的支持下,成绩一路走高,其首开的倾城之恋等八组新服如今都已是全线爆满状态。为了给各位玩家提供更优质的在线服务,《新大话西游3》开发组将于今日中午12:00再度开启一组新服“仙履奇缘”——现在入驻,即可参与iPhone5、MacBook Air和iPad mini等数码大奖的抢夺哟!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官网 新大话西游3新手卡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内测火爆,再开新服迎玩家

  自5月23日开启免费版破空内测,至今不过一周而已,但《新大话西游3》却已先后迎来了数十万新手玩家的激情入驻——他们的到来,不仅让《新大话西游3》汇集了火爆的人气,同时也令最初开启的八组新服不堪重负。

  为此,开发组将于今日正午时分,开启一组全新大服“仙履奇缘”,以分流仍在不断涌入的广大新手玩家。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活动送豪礼
  全民狂欢,数码豪礼抢夺中

  即刻入驻新服“仙履奇缘”的玩家,不但能够体验《新大话西游3》精彩丰富的游戏内容,同时还可以参与其盛大的内测庆典活动:活动期间,无论各位玩家是参与冲击达人的挑战还是开荒勇士的召集,都有机会赢取包括iPhone5、MacBook Air和iPad mini在内的惊喜数码大奖!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免费开测啦!独创云交易系统,实现双版本同时运营。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人气火爆新服连开,六大给力活动助阵为爱西行,在线狂欢盛典精彩绽放!更有MacBook Air、iPhone5、iPad mini等数码大礼豪情回馈,超级守护从天降,你,被砸中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y3.gdl.netease.com/X3Online-3.0.276.exe

  “开荒礼盒”购买网址:http://x3.163.com/2013/khd/

  赢数码大奖,《新大话西游3》内测活动持续升温:http://x3.163.com/2013/kaicehuodong/

[编辑:莫秋]
上一篇:致我们玩大的青春 在《逍遥江湖》一起过61 下一篇:《坦克部队!》其乐无穷 重温FC的单纯快乐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