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仙魔录》不删档独家测试 Pad、S4疯狂送

  2013年最受期待修仙手游《逆天仙魔录》今日正式开启不删档360独家测试!为庆祝游戏上线,5月30日-6月5日期间每天送出一台Google Nexus 7!更有三星Galaxy S4等好礼等待幸运儿领取。同时,充值双倍返利加送极品宠物、月卡超值返利、总战力返礼包、竞技场争霸送修为等十五重精彩活动好礼也在同步放送中。

明珠游戏
明珠游戏

  Pad、S4大派送 消费充值更实惠

  逆天不删档,惊喜实物奖励大派送!5月30日-6月5日,每天消费排行榜排名第1的玩家将获得Google Nexus 7一台。而充值总额累计排名第1的玩家,还可获得豪华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4(盖世4)一部。

  此外,充值月卡方面也有给力福利,首充赠送价值1888元宝的极品宠物,月卡超值返利、6月全月累计充值更有七种不同档次的豪华大礼包。元宝、金钱天天免费送,逆天惊喜持续升级。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全方位礼包福利 战斗成长更省力

  《逆天仙魔录》全方位礼包福利全面放送中,玩家升级修仙更容易!活动期间,凡达到指定战斗力的玩家均可领取丰厚的战斗礼包。而新手玩家还可领取成长礼包呵护整个升级历程。同时,每天登陆更可获得2次的免费翻牌机会,连续登陆,翻牌机会更多!玩家有机会获得元宝、金钱、修为值和元灵值等众多珍稀奖励。

  五大精彩赛事开启 仙友斗法更欢乐

  《逆天仙魔录》激情不停歇,5月30日-6月6日五大精彩赛事同步开启,包括火爆冲级赛、逆天第一宗派争霸赛、总战力大比拼、竞技场争霸赛、擂台排名赛,各位仙友可以大展所长,收获的除了无上的荣誉更有多重好礼馈送,我们期待幸运儿的诞生。

  首充双倍返利加送极品宠物、月卡超值返利、登录福利、总战力礼包、竞技场争霸赛、擂台赛等给力活动尽在《逆天仙魔录》360不删档独家测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进可爆发退可牵制 《龙剑》双核战斗体验 下一篇:英雄之声 《斗战神》三大“嘶吼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