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声 《斗战神》三大“嘶吼哥”解读

  自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宣布将于6月25日进行启元不删档测试后便吸引了玩家的疯狂关注与讨论,而哪个职业最适合我,哪个职业最厉害的讨论也是日益热烈。作为一个讲求小队与团队合作的游戏作品来说,语音沟通与协调自然必不可少。而至于哪个职业最为“激情”,我们也大可以通过《斗战神》官方合作语音软件QT的日常语音沟通中略知一二,下面,就让我们通过QT,来看一下《斗战神》三大“嘶吼哥”的英雄风采吧。

《斗战神》精彩PVP对战截图
《斗战神》精彩PVP对战截图

  易招走位,所向披靡——灵猴!

  不论是在《西游记》中,还是在《悟空传》中,猴子无疑都是绝对的主人公。因此,在各个测试期内,灵猴都是《斗战神》中人气最高的男性英雄之一。灵猴的连击点系统,让游戏中的动作战术组合多样化。“易招走位”系统的加入,更是让灵猴的操作性大幅增强 。

  【拳脚系】:拳脚系的灵猴英雄,玩法则是在于一个“粘”字。该系别的灵猴攻击速度快、连招招式短,通常是粘着敌人输出伤害。同时,该系别的灵猴技能够对敌人造成内伤,并将内伤持续扩大并引爆,造成大量伤害。

  【棍系】:相较于拳脚系灵猴,棍系灵猴则是强调了“爆发”和高输出。该系别的灵猴攻击速度和连招的什邡较慢,但是其技能附带的“破甲”,更是为其输出伤害增添了强大的助力。特别是该职业在掌握了“定海神针”这一技能后,足以成为团队的第一DPS。

如意铁棒赛飞龙,无量神锋如舞风
如意铁棒赛飞龙,无量神锋如舞风

  最坚实可靠的队友——牛魔!

  从牛魔王演化而来的英雄“牛魔”,拥有霸气的外形与强健的体魄,随身配备强力的重型武器,是《斗战 神》里当之无愧的核心。所有玩家的对这个英雄的第一反应就是:爆发性的输出,强悍的生存能力。

  【嗜血系】:嗜血走的是霸气刚猛的路线,靠控制和吸血来取得战斗的胜利,是真正的铁血汉子,魔手聚怪—— 撼地——裂地决——旋龙杀,配合强悍的嗜血狂杀9重,嗜血牛无愧于“嗜血”。

  【气功系】:气功牛则是完全走的另一种路线——《斗战神》全新提出的 “近战远程化”,气功牛的核心 技能就是化斧拳罡、悬炽珠、烈魔爆,前者是稳定输出,后两者是招牌必杀,每一个气功牛都应该知道悬 炽珠连上烈魔爆那恐怖的杀伤力。

吼声响震山神怕,行动威风恶鬼慌
吼声响震山神怕,行动威风恶鬼慌
上一篇:《逆天仙魔录》不删档独家测试 Pad、S4疯狂送 下一篇:技惊四座更方便《神话大陆》新服技能改进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