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无良网游圈钱!《真武传》为品质代言

  “禽流感”爆发至今已有数月,在大家的努力下H7N9病毒的感染源也早已被锁定是鸡等家禽;让人最为关注与担忧的“人传人”悬念也有了端倪:病毒的基因如一部旋转楼梯,如果各个台阶稳定,传染性就不明显。

  作为威胁生命安全的大敌,“禽流感”成为了众矢之的。然而在我们所熟知的网游世界里,也早已潜伏着危害性堪比H7N9的易传染性病毒,并且随着长时间的传播愈发严重起来。

  其中,最被玩家们嗤之以鼻的就是无良网游的“圈钱”行为!

  查看专题,抵御网游“禽流感”>>>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H7N9/index.shtml

《真武传》为品质代言
《真武传》为品质代言

  【免费 让网游变得更贵】

  曾几何时,当网游由收费变成“免费”时,吸引了无数玩家乐在其中。免费,本来是给予大多数普通玩家的优惠福利。然而在市场的恶劣影响下,慢慢变成了网游“圈钱”的幌子。

  质量与“值不值得花钱”有着直接关系。对于喜欢的游戏产品,大多数玩家都会毫不犹豫的进行付费,花钱对他们来说,只是想要更好的长期玩下去。然而网游“禽流感”的肆虐,让更多的游戏厂商忘却了质量为上的根本,无论自己的产品如何不堪,也想尽方法在游戏中压榨玩家的每一分钱。

  游戏公司不再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如何制作更好的游戏,而是拿出一部分精力来学习“心理学”,研究哪种设定能够引发玩家的冲动性消费行为,哪种设定能够激发出玩家攀比的欲望。免费的背后还隐藏着各种环环相扣的陷阱。让玩家还没有体验到实质性的游戏内容时,就已被迫花费了大量的金钱。

  我也被坑过么,我要吐槽!>>>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H7N9/index.shtml

《真武传》为品质代言
《真武传》为品质代言

  【托 潜伏在玩家身边的杀手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在网游这个虚拟的世界竟也开始出现了现实世界里的“托”,从此开创了网游新的纪元。

  玩家在一个游戏中进行充值,是因为热爱这个游戏,愿意通过花费提升实力与荣誉。但是随着网络游戏在中国的发展加深,免费网游时代的到来,为了能尽可能促使玩家多消费,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竟然使启动了“托”的角色来欺骗玩家。

  也许你希望能战胜游戏中的对手,但是对手却总能莫名地压你一头;

  也许你希望能更获得更多的荣誉感,就不知道游戏中的托总在不断刺激你消费;

  就是这些被游戏厂商们费尽心思想出的邪门歪道,一次又一次磨灭了玩家的信任,把“圈钱”二字,深深地烙印在了玩家心里。

  我也遇到过托,我有话说!>>>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H7N9/index.shtml

  健康的网络游戏,应该以品质为基础,以玩家的需求为目标。十多年以来,也正是这些网络游戏陪伴我们度过了无数时光,对于网络游戏从业者的付出和努力,我们是真心感谢的,但我们也希望能够有一种更健康的模式提供给玩家。

《真武传》为品质代言
《真武传》为品质代言

  【玩家们的呼吁】

  请还给玩家一片晴朗的天空,拒绝圈钱,请以优秀的游戏品质来打动玩家!

  请与《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一起寻找网游的“板蓝根”。让我们携手抵抗最强病毒的侵袭,做玩家们真正喜欢的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问鼎》公测火爆 人气新区陪你过五一 下一篇:决战钻井平台《企鹅战争》海上战役攻略揭秘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