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仇恨蒙蔽的双眼 新角色“米莉亚”登场

  —被仇恨蒙蔽的双眼 新角色“米莉亚”登场—

  一个经受着丧父之痛的少女,燃起了复仇之火,决心与村民们一起找出萨玛拉的下落,《洛奇》“噩梦”版本中,神秘新角色“米莉亚”正式登上历史的舞台。小小的身躯蕴含着巨大的能量,非比寻常的身世为她选择了沉重的使命,她将在伊利亚大陆翻启一段不朽的传说。

  “噩梦”版本作为《洛奇》后续剧情的序章,便将在6月5日震撼揭幕,而一段翻天覆地的巨变也在伊利亚大陆隐隐酝酿开来,崭新篇章“The Drama:IRIA”将于今夏以影视剧的形式倾情呈现,相信定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更值得期待的是,玩家们所熟知的三勇士之“鲁拉里”和“塔拉克”在剧中将作为中心人物,联合新加盟的“米莉亚”等角色领衔主演,而在影片公映期间,大家在欣赏着剧中几位主角的表现时,也能投身其中,一步一步将这段扣人心弦的故事层层揭秘!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6月5日版本更新的同时,《洛奇》中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即将同步开跑,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密切留意官网资讯!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两岸同期上市《轩辕剑6》台版资料揭秘 下一篇:大龄儿童欢乐多 《斗仙》休闲游戏带你畅玩六一

洛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