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绝学对战实拍 14本新秘籍开发中

  随着绝学技能的出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的PVP战场发生了巨变。洛阳的校场之上更是聚集了大量比武切磋的玩家,大家纷纷表示,绝学极大增强了战斗的趣味性。现在的战场上,大家关注的不单单是如何取胜,更多的人更关心,面对不一样的对手,怎样打造专属自己独一无二的技能连招。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2888武圣卡

  策划团队也透露,大家现在看到的只是绝学系统的一小部分,后续还会有14本绝学秘籍填充进来,开启更加诱人的崭新战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 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超级双线【盛世】 超级电信【再战江湖】 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绝学技能受到玩家好评
绝学技能受到玩家好评

  【绝学受玩家好评】

  “绝学真的很神秘,还要花很多时间去仔细研究。”——梦小风

  “还在努力存秘籍残页中,想换一本九阴真经。”——喵呜

  “刚学了‘寒冰真气’,感觉还不错,多了一个群。”——铁血大汉

  “就是技能的触发几率有点坑爹,技能效果还是不错的,17秒的反应时间也够,可以穿插使用门派技能。”——魅风妖艳

  “刚去校场和朋友打了一次,我是武当,本来两轮控制差一点秒掉他,现在绝学多了一个控制技能,刚好能秒杀,哈哈。”——飒

绝学技能大放异彩
绝学技能大放异彩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公测后,绝学体系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绝学技能也在校场上大放异彩,成了扭转战局的关键因素。随着绝学技能的推出,门派动态平衡被进一步加强,你在战场上将不只是一个谙熟门派技能的好手,而是通宵天下武学的至尊强者。

绝学与门派武学的强强联合
绝学与门派武学的强强联合

  【竞技更具技巧性】

  绝学对PK的技巧性要求很高,装备和等级不能决定竞技的胜负,只有根绝对手和自身的情况,巧妙搭配绝学技能和门派技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技能连招,才能成为战场上的常胜将军。

  而如何选择选择绝学秘籍,如何搭配技能连招,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绝学秘籍共有16本,分为五宗四类,五宗分别是儒宗、气宗、佛宗、魔宗、剑宗,四类则是普通、稀世、传世、绝世。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犀利的打手,不如选择剑宗绝学;如果你立志成为高尚的专属辅助,那选择佛宗、儒宗绝学为佳;如果你想转型为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打手,那么魔宗、气宗绝学更适合你。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绝学,一起驰骋疆场吧!

绝学仍有后续
绝学仍有后续

  【绝学秘籍仍有后续】

  相信不少玩家都注意到,佛宗、魔宗、剑宗每一宗都有4本绝学秘籍,而儒宗和气宗则只有2本。也有很多人猜测,儒宗和气宗的另外4本绝学秘籍是什么呢?

  其实,《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中的绝学远不止16本,据策划团队透露,现在仍有14本全新的绝学秘籍正在研发中,让我们共同期待绝学秘籍的完美续作吧!

绝学技能——太乙玄门剑
绝学技能——太乙玄门剑

  【横扫十大门派,只要一招!】

  《天龙八部》最新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开启绝世公测,金庸笔下武功最高的人物“天下五绝”正式登场,揭露不为人知的隐藏剧情。首创跨门派绝学系统,引入激爽QTE格斗模式,加强十大门派动态平衡;史诗任务“虚空幻境”同时开启,技术流副本全面提升PVE挑战乐趣,全局任务进程推动世界发展。在全球玩家的努力下,波澜壮阔的江湖史诗,已经拉开大幕!

绝学惊天下,一招定江湖
绝学惊天下,一招定江湖
绝学带来崭新战场
绝学带来崭新战场
[编辑:莫秋]
上一篇:劳动最光荣 《银河创世录》五一活动与拦截系统上线 下一篇:《斗仙》时尚造型师教你打造夏日清爽发型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